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速致重金招募CDN推广勇士 免费云存储同步推出

 2015-06-05 11: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六月,速致云发布“抢钱”密令,使用CDN,不仅仅可以享受秒开网站的快感,而且,你还可以轻松赚钱。即日起,只要你成功注册速致并使用速致的CDN,你将获得一组可以生钱的推广码,转发推广码并成功邀请其他用户注册使用速致的产品,双方均可获得返利,成功邀请到一定额度,还有额外奖励。

“抢钱”物语:

1、 注册成为速致会员,获取你的专属推广码。

2、复制推广内容,转发到你的朋友圈、论坛、微博等,邀请网友注册使用速致。

例如:

使用CDN还可以赚钱?没错,速致现正重金招募CDN推广勇士!

使用推广码(abcd)成功注册,即可获赠30元!

转发你的速致专属推广码并成功邀请其他用户使用速致的产品,双方均可再获30元返利,返利可叠加无底线,赶快注册速致,获取你的个人专属推广码吧。

现在注册速致,还可免费获得100G流量,云存储亦可免费使用。

3、推广用户累计成功人数到一定的量级,还将有如下的额外奖励。

邀请20名以上(含20名),奖励200 RMB

邀请50名以上(含50名),奖励800 RMB

邀请100名以上(含100名),奖励2000 RMB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格安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赚钱无需等待,你还要再等吗?

使用速致CDN 云存储免费用

速致继推出免费CDN后,又再重磅推出免费云存储,现在只要你注册并使用速致CDN,你将获得免费使用速致云存储的资格。云存储的存取速度更快,速致全国100多个数据中心为你网站提速。云存储比本地存储更安全,多地备份,让你的数据再也不用担心光缆被挖,而造成数据不可恢复的灾难。支付宝及携程事件告诉我们,互联网世界确实需要一个更加安全的云存储系统,速致云存储则可以为你做到。

速致世界巡回展下一站:大连

作为长城会的会员之一,速致在参加完北京“GMIC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后,拉开了速致2015世界巡回展的序幕,贵阳“数博会”是我们的第二站,速致下一站将赴大连,参加大连以“东三省‘互联网+’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China International Software & Information Service Fair 2015

【时间】2015年6月16-19日

【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主题】“数据智能,跨界互联”

有着“东北之窗”、“北方明珠”、“浪漫之都”美誉的大连,是中国著名的港口、工业、旅游、金融、信息中心城市。也是中国北方经济最活跃、开放色彩最浓厚、软件产业最具特色的城市。我们期待在美丽的大连与你邂逅,相约大连,我们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