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IDC解析:外贸仿牌电商为何首选美国服务器

 2015-06-15 10:2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球电子商务领域飞速发展的近几年,外贸仿牌犹如一匹黑马,驰骋于恶劣的竞争市场却能屡建佳绩,国内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或个人站长奋身投入到仿牌市场,发展之势堪称雨后春笋;但在此之前,外贸仿牌企业首先要拥有自身的网站及服务器设备,众所周知,做外贸企业选择国外服务器是必然的,但究竟选择哪个国家或地区的服务器呢?笔者前不久拜访了几家本地的外贸企业,发现大多数都选择美国服务器来架设企业网站,通过双方深入的交谈总算明白了他们的选购之因,这里归纳总结了以下几点,旨在帮助大家进入更深的理解。

一、美国服务器全球各地访问速度快稳定性好

外贸仿牌企业客户群体遍布海外各国地区,为了保证客户端有良好的访问体验,企业必须选择一款速度快稳定性强的服务器,美国作为全球数据中心发源地及领导者,拥有高质量的网络线路、先进技术以及高端的硬件设备,其访问速度稳定性在全球各地区综合表现非常不错,这是大多数外贸仿牌电商选择美国服务器最基本的原因。

二、美国服务器具备抗投诉的优势

众所周知,大部分外贸仿牌企业网站业务产品会涉及到品牌侵权问题,比如:高仿某知名品牌产品卖到国外市场,严格上这是一种不正当的侵权商业行为,而国外对于这种侵权的行为打击力度较强,同时也鼓励商家对于这种不法行为进行投诉,因而部分外贸仿牌电商会受到别人的投诉,被勒令停止运营。当出现这种情况时,外贸仿牌电商业务的发展将遭受严重影响,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外贸仿牌电商可以选择抗投诉服务器,在国外众多服务器产品中,目前美国服务器少数机房抗投诉效果较好,能够避免因为投诉事件影响到业务正常发展,故外贸仿牌电商首选美国服务器搭建网站。

三、美国服务器免备案,内容限制少

做过外贸仿牌电商的朋友们大概都知道,仿牌网站是无法备案的,因为这种类型的网站多多少少会触及侵害用户权利及正规商家的利益,工信部对于仿牌行业并不友好,所以仿牌网站备案几乎不会成功,而美国服务器本身是不要求网站备案的,这一点刚好解决了仿牌电商的难题。另外,美国服务器在内容方面限制较少,只要不触及美国当地法律规定,网站运营何种业务产品都不会受到制裁影响。

四、机房售后服务与技术故障处理相对更快更好

选购了一台服务器只是业务运营的开始,实际在正式投入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会遭遇一些故障问题,不论是哪家服务商都不能保证服务器百分百不出现故障,当出现问题时,及时的响应及专业高效的故障处理才是最重要的。国内IDC市场近几年鱼龙混杂,如果选择了不正规的小型IDC公司,解决故障问题会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而对比国外美国服务器,机房运营几十年已经非常成熟,各项应用技术及解决方案处于领先地位,售后服务品质更是不言而喻。总而言之,美国数据中心机房售后服务与故障处理整体更优于国内机房,这也是为什么美国服务器在激烈的IDC市场能够持续高速发展的根本原因。

本文由九河网络-美国服务器()原创编辑,转载须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