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商团队是怎么做的 怎么才能做好微商团队

 2015-06-21 14:4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朋友圈的各种刷屏各种卖货,或许能让少部分人彻底洗脑,从而成为下线,但是大多数人几乎都会作出屏蔽或者拉黑的反应。做微商,仅靠单一的广告,是难以有成交的。

那么微商应该采取些什么行动?其实说起微商营销,很多人都懂得其中的道理,什么要卖货就要先把自己卖出去的口号已经喊得滚瓜烂熟,但是实施起来的时候才会发现举步维艰。稍微看到点成绩容易得意忘形,做的差的时候便垂头丧气,这都是做微商的硬伤。

新手做微商,最重要的是选对产品,跟对团队。

第一,选对产品,何为对的产品,又该如何选择才能选到对的产品?微商,作为一个小型的商业个体,作为个体,更应该懂得个体的需求,更懂得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是盲目跟风。说到微商,无人不知的是其中的面膜、神皂、零食、服装等等,若还盲目代理这些产品,试想一下还有多大的市场需要你来开发?

在面膜、神皂等产品供过于求的情况下,想要做微商,就应该重新定位,另寻出路。产品是决定微商能否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性因素,一个好的品牌,一款好的产品,能帮助你少走弯路,快速占领微商市场。

目前,在微商市场中迅速火起来的悠能蜂蜜,被称为最适合做微商的创业型产品。都说“早上一杯淡盐水,晚上一杯蜂蜜水”,延年益寿,蜂蜜的营养价值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而且蜂蜜的适宜人群更广,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而悠能蜂蜜作为目前网络唯一一款便携型小包装蜂蜜,凭借着独特新颖的包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是一款非常好的创业型产品。

第二,跟对团队。为了迅速发展更多的代理,各种团队都会大力推广,这时候,微商新手就应该利用自己火眼金睛,找到一个更有实力,能够真正帮助自己发展的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悠能蜂蜜正处于推广初级阶段,为了让更多没有经验的新手朋友不输在起跑线上,目前只要成为悠能蜂蜜的代理,就能免费加入一个专业研究营销推广的拓索微商会,专业的团队不仅为广大微商提供一些热门课程,还细分到推广产品所需要的软文素材等方面,综合分析哪些内容转化率高,哪些内容吸引眼球,从而帮助代理商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转化率,真正走出微商发展瓶颈期。

加油吧,少年!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不管做什么都有一个不变的法则,那就是优胜劣汰。别以为找到了好的产品,加入了好的团队,就完全能够坐享其成。不要害怕付出比收获多,虚心学会,善于总结,相信自己定能在微商市场中开辟全新的天地。如果你也有信心做一份健康的事业,并将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那么就加入拓索微商会吧,相信在这里你能够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悠能蜂蜜创始人微信:381713669 ,加微信请注明悠能蜂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
怎么做好微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