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内域名商“.公司”域名总量TOP15统计报告(7月20日)

 2015-07-22 10: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22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7月20日,“.公司”域名注册总量达到52,680个,环比上期7月3日,净增250个。其中,新网以12,979个“.公司”总量获得冠军,环比净增59个。另外,易名中国取代时代互联,排名升至第12名。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数据分析。

(图)国内域名服务商“.公司”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5

IDC评述网将上图数据与上期数据对比后获悉,在十五强排行榜中,仅第5名环球互易的“.公司”域名总量出现负增长,净减1个,降至3,543个。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第8名35互联,其“.公司”域名总量环比不变,仍为1,574个。

余下十三强的“.公司”域名总量则纷纷实现上涨,整体上升幅度并不太大。其中,新网、中国万网、西部数码、誉名网与易名中国的涨幅为2位数,分别净增59、67、23、17、12个。其余的涨幅均为个位数。由此可知,中国万网涨幅最大,其“.公司”域名总量升至9,575 个,在十五强中排名第2。新网涨幅居亚,“.公司”域名总量增至12,979个,稳居十五强之首。

值得一提的是,易名中国的排名实现超越,环比上升1位,取代时代互联升至第12。而时代互联则跌至第13,排名互换。对比两者近期数据,IDC评述网得知,易名中国排名上升的主要原因在于其涨幅明显大于时代互联。

此外,因“.公司”域名总量整体增减幅度并不明显,十五强域名商的市场份额基本保持稳定。其中,变化幅度最明显的是中资源,环比减少0.05%,市场份额随之降至12.26%。变化幅度居次的是中国万网与环球互易,均为0.04%,所不同的是,前者为正,后者为负。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