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凤凰金融荣膺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品牌形象奖

 2015-07-24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致敬盛典在京举行,商界、政届、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以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动力为方向,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经过多方推荐与严格审议,凤凰卫视集团成员、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凤凰金融,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品牌影响力,在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本次峰会“2015最佳品牌形象奖”。同期,获得该奖项的还有联合利华、正大集团、蒙牛乳业、顺丰速运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均为行业翘楚。另据悉,凤凰金融战略合作伙伴、香港主板上市企业——中金投集团荣获了“2015最具成长价值奖”。

从评选程序和标准来看,中国财经峰会的最佳品牌形象奖评选是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一次综合衡量。组委会遵循客观公正性和公益评价性原则,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咨询机构、行业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来确定候选品牌的覆盖范围。鉴于凤凰金融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品牌影响力,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最终荣获“2015最佳品牌形象奖”。

正如颁奖词中所说:“面对发展,他们信仰着良心,诚实做人,坦荡做事。面对利益,他们严格操守,秉持正气。品牌,是一个企业生命征程的不断蜕变与觉醒。他们用无尚荣誉和非凡理想扛起时代重任。”凤凰金融在发展规范上,一直定位平台功能,没有资金池,也不做资产期限错配,真正履行第三方资金托管制度。在发展战略上,一方面凤凰卫视集团近20年积累的品牌美誉度,为凤凰金融的发展奠定了优质基础;另一方面,凤凰金融的创立也进一步丰富了集团的服务体系,令广大用户在享受凤凰资讯服务的同时,也能放心选择凤凰所提供的专业优质的品牌理财服务,这无形中进一步提升了凤凰的品牌力。

自成立以来,凤凰金融始终秉持着凤凰精神,着力创建普惠全球华人的共赢生态圈,发展势头迅猛。上线交易仅半年,凤凰金融的成交总额就已突破30亿元,为近七十万用户提供了安全高效的服务。在未来,凤凰金融还将持续努力,为社会建立诚信健康的金融环境做出优质品牌应有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