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博纳《A测试》海选路人情侣 A站携手优土首创新玩法

 2015-07-24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7月23日,博纳影业启动中国首部大型真爱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的角色选拔计划,由A站与优土集团共同打造的线上海选活动将同时推出。活动设置四大投稿主题,情侣主演虚位以待。A站也因此开始进行弹幕视频网站多元化的尝试。

A站开启线上海选真·情侣 南极冒险等你来

《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将取景戈壁、南极等“非典型”地域,记录六对情侣日常生活中的冒险旅程。电影从选角开始,就开启了“真实”模式。主演除了一对神秘明星情侣以外,其余的五对情侣主演都将经过线上海选产生。目前,《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情侣主演线上海选已经登陆A站专题页面,四大投稿主题(性别不同怎么相爱、尽管有次元壁但我们还相爱、让我们来闪瞎单身狗、我们就是中二情侣)面向全宇宙广泛征集“真·情侣”。

此次海选不限地域、不限年龄,真·情侣们只要即日起访问A站专题页,填写真爱测试答卷,按照主题要求演绎任意影视片段,并将视频上传至A站,即为完成报名。剧组将从众多视频中筛选出进入复赛的情侣选手,他们将会与导演马俪文、制片人丁一岚面对面进行终极A测试,并经过角逐PK,争取银幕情侣角色。

首创选角新玩法 路人情侣A站圆梦

《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是国内首部通过线上进行选角的电影。作为此次线上选角的主场,A站凭借大量的二次元线上用户覆盖等优势,将为电影选角提供最大限度的曝光,为怀揣着电影梦的草根们,搭建一个完成自我追求的舞台。

如今,《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情侣线上海选已经启动,活动将最大范围内寻找最真实的情感,希望呈现出网友们喜闻乐见的真爱电影。据悉,海选报名将持续至9月中旬,海选结束后将揭晓最终主演名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土

相关文章

  • 站长网播报:网易邮箱被曝过亿数据泄露 揭阿里购优土幕后

    1.传网易163/126邮箱5亿数据泄露官方否认A5站长网(admin5.com)10月19日消息,今日,乌云漏洞平台新发现一个漏洞,称网易的用户数据库疑似泄露,使用163/126等邮箱的用户名、密码以及密码提示问题/答案、注册IP都遭到了泄露,泄露信息高达5亿条。有关出现的因使用网易邮箱做iClo

  • 阿里音乐再出手,这一次微博、优土等小伙伴走上前线

    此前有关阿里音乐将有新举动的传闻在昨天成为现实,天天动听和虾米音乐携手新浪微博、新浪娱乐、优酷土豆联合推出“亚洲新歌榜”,此榜单的目的显然是为抬高阿里音乐的行业影响力,没准明年元旦在弄个亚洲音乐盛典也是有可能的,娱乐圈嘛就好这一口。阿里音乐连续“出牌”,这一次是“载体牌”前段时间就听闻阿里音乐近期将

  • 弃腾讯,投阿里,优土的如意算盘是怎么打的

    无论过程多么狗血,无论结局怎么出乎意料,最后优土还是投靠了阿里,成为后者战略版图中的一员。当然这样说有失偏颇,毕竟阿里只是注资并没有全资收购,优土仍然掌有战略上的主动权。但是“入驻”阿里平台则让大家想起更多的是阿里的作用,或许这就是阿里带给大家强势的感觉在作祟吧。毕竟作为实力强劲的电子商务厂商对于优

    标签:
    优土
  • 站长网播报:多家银行考虑清理支付接口 传腾讯入手优土

    1.工行搬86号文件强硬回应支付宝多家银行考虑清理支付接口快捷支付成为诱发支付宝与商业银行体系全面对垒的一块多米诺骨牌。3月24日开始,部分地区工行新增快捷支付用户,小面积出现了用户签约不成功现象。从支付宝内部人士的反馈看,支付宝将这一后果归因于工行关闭快捷支付接口之举。不过,银行并不认同支付宝的说

    标签:
    优土
  • 站长网每日播报:非法敛财网站被关 优土合并流失高管

    1.89家网站以反腐为名敛财被关管理员涉敲诈据新华社电一些网站近年来以维权、反腐等为名,招摇撞骗,进行敲诈勒索等违法活动的现象日益凸显。去年9月,广东省化州市一位镇干部发现化州论坛网站上刊登了关于自己的不实信息,说他利用土葬敛财,还是个桃色书记,而这

    标签:
    优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