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开网店详细步骤,淘宝开店流程及费用

 2015-07-27 13: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刷单可谓成了中小卖家的一个噩梦,不要急,好好掌握刷单方法,还是可以从噩梦当中走出来,重振旗鼓的!

那么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个例子,看看别人是如何利用刷单来提升排名的?下面是一个新店,三月份开始做的,现在一天真实订单有100-150单之间,每天刷单数量在50-80单之间!没花多少成本在淘宝店铺,没有报什么活动,所以只能配一个人做刷单推广,维持这个数据!这是昨天的数据。大家可以看看!

店铺没上活动,没有做付费推广,都是一单一单刷起来的,很多人会说自己刷单要么被隐形降权,要么就被淘宝发现,这是为什么呢?废话不多说,看看别人是怎么刷的!

一、标题优化

标题优化可谓是店铺优化的基础,也是刷单的基础,如果标题没有优化好,意味着你未来的工作大部分是白费的,这个优化标题的甩手网上很多,大家可以看看标题优化!

二、放弃七天螺旋刷法

2015年了如果你还在玩七天螺旋刷法,你就out了,最近两年,淘宝天猫都开始注重整店的数据提升,单品爆款时代已经过去了,单品爆款有很多缺点,万一你的爆款被抓了,那这个店铺就废掉了,所以现在一般做大的店铺都是一个爆款,两个辅助款,爆款我们就不多说了,辅助款就是,当你的爆款被抓了,你的辅助款能担当爆款的责任去继续拉起数据!

三、宝贝上下架

都注意店铺的数据变化,建议用宝贝下架的时间进行参考,因为这个是淘宝官方考核的时间,建议是一段时间内,数据在一个幅度里面,例如上面这个店铺,开店前两周买200流量,每天刷4-6单,具体看刷单员工的心情,但是刷的数量只能限制在这个区间,第三四周,我们把流量提高到400,每天刷10-12单,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提升,并不是以前那样每天都在提升,一般第二个下架日我们可以把排名刷到首页,后面的日子就是对豆腐块的竞争,和排名的维持!这里要注意的是:刷流量可以去买高质量流量,只有优质的流量,配合刷单,效果才会明显!不要贪小便宜,如果买了劣质的流量,淘宝过滤掉,那么就会变得很危险!

四、发货时间

刷单的发货时间、收货评价等细节,建议控制在24小时内,我们所做的一切,无非就是表现给淘宝看,我们的运营能力是比大部分同行好的,这样才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排名!收货后,弄几个比较长的评价,针对产品的性价比,质量,发货速度,服务质量等进行详细评价,淘宝会向转化率高、可参考性强的宝贝提高曝光机会,这样是淘宝搜索健康发展的方式!

五、店铺的动销率

店铺的动销率就是指的店铺有多少宝贝能卖得动的比例,卖不动的宝贝太多也影响爆款的排名,这里不是说让所有的宝贝都去刷,只是建议大家偶尔刷一两单其他冷门宝贝,不必要每款都去刷,可以直接删除宝贝,用淘宝助理再上架一次即可,别让店铺有的宝贝一个月都没有销量,你感觉还可以的宝贝,一个月刷一两笔进去即可,主要还是做好你的爆款和辅助款!这样才能让流量持续暴增!

看完这个店铺的分享,大家有没有从噩梦中醒过来,有好的方法才能有好的进步,带来大的销量!

网店服务简介

1.没有开通店铺,可以帮开通淘宝店铺

2.安排专属客服,提供网店培训和指导

3.提供海量货源,一件代发,解决售后

4.货源以进价给你,售价你定,差价是利润

了解服务详情可以咨询QQ38171366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开店流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