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饿了吗等多家知名APP选择了天信博易的短信服务

 2015-08-03 10: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天信博易召开了本年第二季度总结大会,随着短信行业管理不断正规化和用户需求标准不断提高,有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但是天信博易以着出色运营策略和丰富的行业资源依然高速前进着,近年来APP呈井喷式发展,第二季度天信博易也与滴滴打车、饿了吗等多家知名APP达成了合作,助力其构建短信服务体系,优化服务品质。

天信博易拥有工信部部颁发的跨地区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是在移动商务行业中领先的企业,也是业内较早提供全国全网,三网合一(移动、联通、电信)短信服务的提供商。天信博易的短信服务能够同时覆盖全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等多个网络用户,轻松实现快速短信回复和下发。

“天信博易一路走来众人关注,做短信服务行业中的顺丰,一直是天信博易的发展目标。”此次合作,是天信博易业务在P2P行业深耕细作的体现,今后,天信博易将继续在汽车4s店、教育、电商、金融、app、婚恋网、P2P等服务行业深挖应用,助力各个行业构建短信服务体系,优化服务品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