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钱包请你周五继续“免费坐出租”

 2015-08-19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周五(8月21日),QQ钱包联合滴滴打车推出的“欢乐星期五,免费坐出租”活动第二期即将上线,活动当天,用户可以通过QQ钱包免费抢到15元滴滴出租车券,并在使用QQ钱包支付滴滴出租车费时自动抵扣。据QQ钱包负责人介绍,继首期活动受到欢迎后,第二期活动仍会在全国47个城市同时展开。

(活动入口:从手机QQ进入QQ钱包主界面,点击位于顶部一栏的活动海报,进入活动页面)

星期五滴滴优惠券大放送

据了解,QQ钱包联合滴滴打车推出的“欢乐星期五,免费坐出租”活动第二期即将在本周五(8月21日)继续开展,用户在QQ钱包中点击“欢乐星期五,免费坐出租”的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到活动当中。

当用户抢到滴滴出租车优惠券,便可在活动当日,使用QQ钱包支付滴滴出租车费时自动抵扣。具体规则为:当用户在滴滴出租车支付金额低于15元时,仅需支付1分钱;当应支付金额大于15元时,优惠券将抵扣15元车费。

QQ钱包打造完善的消费闭环

自2010年7月14日QQ钱包开放以来,借助手机QQ庞大社交用户消费需求,QQ钱包为用户提供了多场景的在线生活服务。QQ钱包与滴滴的合作,也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玩法。

【使用方法:从QQ钱包进入交通出行,选择“滴滴打车”,输入起点及终点,留下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即可呼叫出租车】

据腾讯发布的Q2财报显示,手机QQ月活跃用户已达到6.27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0%。QQ钱包借力已将银行卡绑定QQ钱包的用户群扩大,用户之间通过移动终端完成的场景越来越丰富。

QQ钱包借助近期线上线下的各种活动和日渐丰富的支付场景,对电商与O2O伙伴提供支付支持。例如滴滴打车,早已在此次活动前就引入QQ钱包支付方式,QQ钱包针对QQ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方式,从业务下单、适合的支付方式、消费提醒、发货、SNS传播、用户数据六个层面打造完备的消费闭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钱包

相关文章

  • 社会化媒体资源平台“引流吧”全面接入QQ钱包支付

    2017年12月消息,对于对整个市场充满憧憬的自媒体社媒交易网站的巨头来说,如何为年轻的QQ群体用户带来闭环交易体验一直是此前颇感头痛的问题。而随着引流吧平台对接腾讯旗下的QQ钱包平台推出“QQ钱包支付”功能,支付这个瓶颈似乎有了化解的方式。日前,逆袭会旗下社会化媒体资源广告合作投放平台“引流吧”宣

  • QQ钱包大升级 全力打造“年轻人的支付工具”

    近年来国内移动支付市场风生水起,2016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38.6万亿元。与此相对应的是移动支付竞争日趋白热化,在用户体验和市场加速变革的背景下,腾讯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工具——QQ钱包率先作出变革。近日,在QQ手机版v7.1.5正式版更新中,QQ钱包也迎来一次大升级,力图从个性化、社交支

    标签:
    qq钱包
  • 爱鲜蜂推冰饮节 携手QQ钱包酷爽、优惠同时享

    初夏来袭,爱鲜蜂的冰饮节也拉开序幕,充足的冰饮和水果已经准备好,爱鲜蜂的用户可以尽情选购,及时享受。除了丰富的商品,O2O社区电商爱鲜蜂携手QQ钱包为用户带来夏日美食轻松享攻略,在爱鲜蜂购买水果、零食、卤味等新鲜美食和生活用品即可立享爱鲜蜂30-60分钟闪电送达,订单金额满18元使用QQ钱包支付还有

    标签:
    qq钱包
  • QQ钱包继续发力泛娱乐业务 《蝙超》探索新路径

    在刚刚过去的“复活节周末”,《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全球首周总票房达到了4.241亿美元,问鼎所有超级英雄电影首周末票房最高。中国市场也同样享受着“蝙超联盟”带来的视觉狂欢,除了两位超级英雄的加入,QQ钱包也成为导演这场盛宴的主角之一。QQ钱包不仅提前半月进行电影预热,还与QQ兴趣部落和微票儿展

    标签:
    qq钱包
  • QQ钱包2016:玩转娱乐场景嗨翻天

    新春刚过,当人们还在回味过年的气息之时,超人气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又掀起了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在《火影忍者:博人传》上映之际,QQ钱包推出了9.9元和14.9元极优惠购票活动,再度在年轻人中引发热议,而这也是QQ钱包近期的大动作之一。2016年,QQ钱包主打娱乐化场景布局,并将从电影和数字

    标签:
    qq钱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