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ang域名总量TOP14:易名中国第三 份额涨2%

 2015-08-25 10:2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2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8月24日17时,在.wang域名市场上,西部数码以96,422个.wang域名总量蝉联冠军,优势明显,环比上期净增669个,涨幅缩小。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十四强中,涨幅最大的是易名中国,环比净增4,988个,市场份额受此影响上涨了2.02%。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域名服务商.wang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4

观察上图数据,截止至2015年8月24日17时,全球.wang域名总量十四强排名情况依次是西部数码、阿里云(万网)、易名中国、新网、联动天下、美橙互联、爱名网、纳网科技、时代互联、誉名网、耐思尼克、新网互联、35互联、中国数据。与上期8月6日对比,排名有所改变:新网互联取代35互联,从第13升至第12,两者排名互换。

探究上述排名变化原因,IDC评述网获悉,35互联环比上期净减904个,降幅明显,.wang域名总量从1,332个跌至428个。正因如此,.wang域名总量仅为556个的新网互联才能实现超越。

另外,由上图可知,西部数码、阿里云、易名中国位居前三,.wang域名总量分别达到96,422、43,969、36,241个。其余十一强的.wang域名总量均未突破一万大关,与三甲差距甚远。与上期数据对比,有5家域名商.wang域名总量实现净增长,具体情况如下:

易名中国净增4,988个,涨幅在十四强中排名第1,环比增大,市场份额因此增加2.02%,达到16.96%;阿里云涨幅居亚,净增1,843个,环比增大,市场份额上涨了0.45%;接着是西部数码,涨幅为669个,环比明显缩小,其市场份额并未上升反而下降了0.63%,跌至45.13%;爱名网与新网互联属于低涨幅,环比依次净增44、7个。

此外,中国数据的.wang域名总量及其市场份额相比上期,无增无减,依然是261、0.12%。其余的8家.wang域名总量出现负增长。其中,第4名的联动天下净减821个,降幅排名第2,仅次于35互联。新网降幅第3,净减685个。值得注意的是,在市场份额方面,新网、联动天下各自下降了0.41%、0.47%,纷纷跌破4%。

截止至2015年8月23日,.wang域名注册总量达到213,496个,环比8月6日,净增4,000余个,整体注册情况较为良好。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4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排名大变 易名中国跌至第三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27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4月26日17时,全球.top域名注册量十五强名单顺序,环比上期3月31日17时,发生较大变动。国外域名商AlpnamesLimited表现出色,.top域名注册量持续大涨,从205,232个

    标签:
    易名中国
  • 4月17日全球域名商解析新增量22强:易名中国跌榜尾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19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6年4月17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22强排行榜上,中国斩获5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DNSPod、聚名网、西部数码与易名中国。环比上期3月22日,中国万网排名仍居第2,但新增量近乎缩小一半,为

  • 3月上旬.wang域名总量15强:易名西数共净增42.5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14日17时,国内外.wang域名注册总量达到1,072,339个,环比2月22日,共净增423,131个。其中,注册总量排在首位的易名中国净增325,227个,注册总量排名第2的

    标签:
    wang域名注册
  • 1月初.wang域名总量15强:易名西数阿里云稳居三甲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14日17时,全球.wang域名注册量增至630,333个。其中,易名中国表现一如既往优异,环比2015年12月31日净增23,356个,增势强劲,注册量达到394,367个,照

    标签:
    wang域名注册
  • .wang域名注册量15年度报告:13家域名商走势分析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04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在国内.wang域名市场上,易名中国、西部数码、阿里云(万网)、新网轻松包揽四强。其中,易名中国发展迅猛,尤其在10月-12月期间.wang域名注册量激增,从36,956个飚升至

    标签:
    wang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