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月8日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0

 2015-09-10 10: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9月10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8日,全球域名解析量二十强大战中,DOMAINCONTROL.COM再次夺冠,解析量高达39,140,417个,远远甩开亚军中国万网。中国万网正向300万逼近,域名解析量为2,989,858个。另外,与9月1日相比,二十强排名无变化。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具体数据情况。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0分布图

如图1所示,截止至2015年9月8日,DOMAINCONTROL.COM打败全球众多域名商,以近4,000万的域名解析量毫无悬念地摘下桂冠,优势无人能及。亚军是来自中国的中国万网,域名解析量尚不足300万,在季军WORLDNIC.COM面前,优势并不明显。接着排名依次是NAME-SERVICES.COM、BLUEHOST.COM、HOSTGATOR.COM等域名商。环比9月1日,排名不变。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0

观察图2,在全球域名解析量二十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3个席位,分别是第2名的中国万网、第7名的DNSPod、第17名的新网。其中,中国万网的域名解析量持续上涨至2,989,858个,环比9月1日,净增19,154个,涨幅有所缩小。而DNSPod与新网的域名解析量均保持负增长状态,环比9月1日,各自净减3,899个、3,892个,域名解析量分别降至1,748,600个、1,040,521个。

据【新增保有量】数据显示,在9月8日当天,上述3家中国域名商的域名解析量均实现净增长,具体为:中国万网4,475个,DNSPod 758个,新网449个。

而在国外域名商中,9月8日当天域名解析量实现上涨的多达10家。其中,排在第8名的REGISTRAR-SERVERS.COM新增保有量2,498个,涨幅在二十强中位居第2,仅次于中国万网。另外,DOMAINCONTROL.COM表现亦相当出色,新增保有量2,220个,涨幅排第3,其域名解析量随之升至39,140,417个,继续称霸全球域名解析市场。

此外,在9月8日当天7家负增长的域名商中,NAME-SERVICES.COM降幅最明显,净减2,848好人,其余6家降幅均为3位数。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