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 6s 真的如外界说的那般不好吗

 2015-09-16 13: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几日,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豪无疑问同,发布会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这些年苹果一家独大多年,手机领域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全球各大手机厂商,受到关注自是在情理之中。但做为老大始终是孤独的,也是惶恐的。高位之寒,非常人能御,苹果这些年走来,发布了多少次新品,外界就有多少次的唱衰之声,但苹果即有固守高位的决心,那么也必须有人人以与你为敌的觉悟。

iPhone 6s 发布会一结束,外界一片议论,有人认为iPhone 6s 是苹果的未路之作,有人认为iPhone 6s 亮点不足、创新不足,有人认为iPhone 6s 缺点不少:设计无变化,重量却增加、分辨率老样子、内存没扩展。

iPhone 6s 真的如外界说的那般不好吗

竞争对手们针对iPhone 6s 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的口诛笔伐,正所谓商场事沙场事,攻击无可厚非,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苹果依然站在科技的大树上引领着未来手机的发展,二年一次的新品发布,定时、定量、保质,这就是苹果,一直被攻击却从未被超越。

据苹果公司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在上市后首个周末的销量,预计正在朝着打破去年iPhone 6创下的销售纪录前进。此消息一出,苹果股市应声而涨,涨幅接近1%。

iPhone 6s 好不好由用户说了算

说实话,并不意外iPhone 6s的火爆销量,因为早些年早已习惯了苹果产品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序。苹果产品最大的亮点是用户体验与科技创新上,每推出一款新品时必会更照顾用户的使用感受与习惯,再加上其在科技上的创新,更是成为行业标杆。

如4s的iClude

如5s的Touch ID

如6s的3D Touch

每次苹果都会带来创新,都会带来惊喜,也许你会认为苹果每二年一次的新品发布够执着,但这是用心做产品所需要的时间。我们有多少企业,有多少厂商,为了追求短期利益,宁愿砸巨额广告费,也不愿将这些钱用在产品革新与满足用户需求上。

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是苹果一直在做的,相信未来苹果手机在这一点上也不会停止脚步,因为技术上的创新所以一直走在手机行业的前端,因为技术上的创新所以一直在高端手机市场上一家独大。

而众多竞争对手在攻击iPhone 6s 的创新不足、种种不足时,是否也应该想想,自己的产品如何在短时间内超越,自己能否做出一款如iPhone 6s 一样的产品,自己能否做出一款引领科技与时尚的产品?

再来看这条消息,析师称之6s Plus在预购中显得最为紧缺,供货周期也要比6s长一倍,倒不一定是因为6s Plus比6s更受欢迎,而是因为前者可能面临供货不足的问题。

因为前者的供货不足,所以用户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了6s Plus,为什么用户的退而求其次不是选择我们的本土制造呢?为什么国内所有的高端产业都被外来商家占据着主要江山呢?

有时候真的无需一味的贬低,而该踏踏实实地用心做产品,我们本土知名企业与世界性企业差的仅仅只有二个字----用心!

注:本文由优派网www.yopai.com王雪华原创,如需转载,请保留链接,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