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国庆旅游景点售票排长龙怎么破? QQ钱包推出手机景区购票

 2015-09-30 13: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到“十一”国庆节,全国各大景点售票处均人满为患,黄牛票漫天起价,游客的出行体验大打折扣、备受影响。今年,国庆中秋相连形成超长假期,预计各大景点都将迎来全年人流量的最高峰,对于此QQ钱包携手同程旅游于今年国庆期间合作推出——国庆景点大放“价”活动,用户在QQ钱包上购买景区门票,通过同程旅游线下取票机进行取票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千家热门景点门票特价,最低低至9.9元的优惠。

参与本次国庆景点大放“价”活动的景点主要包括:拉萨布达拉宫、广州长隆水上世界、北京明十三陵、杭州千岛湖等一千多个全国著名景点。通过QQ钱包购买景点门票,所有在售的景点门票均享受满减优惠。用户不仅避免了排队买票的烦恼,还节省了出行的费用,是出行旅游的最佳选择;更多的选择、更便利的购票方式、更低的价格,切实的帮助游客解决国庆出游问题。

在十一期间想要通过QQ钱包购买景区门票的用户,可以进入手机QQ,点击QQ头像,进入菜单侧栏便可看到QQ钱包,打开QQ钱包在钱包精选中即可看到国庆景点大放“价”活动的线上门票购买窗口。

近期,QQ钱包一直加大市场布局力度,不仅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还在湖南、湖北、山东等省的二三线均有布局,与7-11、中百集团、步步高等商超密切合作,满足人们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随着,QQ钱包O2O布局的逐步深入,未来QQ钱包将在满足虚拟业务支付需求、满足移动端支付需求、支持社交支付、线上第三方支付和拓展线下合作等五大方面持续发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钱包

相关文章

  • 社会化媒体资源平台“引流吧”全面接入QQ钱包支付

    2017年12月消息,对于对整个市场充满憧憬的自媒体社媒交易网站的巨头来说,如何为年轻的QQ群体用户带来闭环交易体验一直是此前颇感头痛的问题。而随着引流吧平台对接腾讯旗下的QQ钱包平台推出“QQ钱包支付”功能,支付这个瓶颈似乎有了化解的方式。日前,逆袭会旗下社会化媒体资源广告合作投放平台“引流吧”宣

  • QQ钱包大升级 全力打造“年轻人的支付工具”

    近年来国内移动支付市场风生水起,2016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38.6万亿元。与此相对应的是移动支付竞争日趋白热化,在用户体验和市场加速变革的背景下,腾讯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工具——QQ钱包率先作出变革。近日,在QQ手机版v7.1.5正式版更新中,QQ钱包也迎来一次大升级,力图从个性化、社交支

    标签:
    qq钱包
  • 爱鲜蜂推冰饮节 携手QQ钱包酷爽、优惠同时享

    初夏来袭,爱鲜蜂的冰饮节也拉开序幕,充足的冰饮和水果已经准备好,爱鲜蜂的用户可以尽情选购,及时享受。除了丰富的商品,O2O社区电商爱鲜蜂携手QQ钱包为用户带来夏日美食轻松享攻略,在爱鲜蜂购买水果、零食、卤味等新鲜美食和生活用品即可立享爱鲜蜂30-60分钟闪电送达,订单金额满18元使用QQ钱包支付还有

    标签:
    qq钱包
  • QQ钱包继续发力泛娱乐业务 《蝙超》探索新路径

    在刚刚过去的“复活节周末”,《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全球首周总票房达到了4.241亿美元,问鼎所有超级英雄电影首周末票房最高。中国市场也同样享受着“蝙超联盟”带来的视觉狂欢,除了两位超级英雄的加入,QQ钱包也成为导演这场盛宴的主角之一。QQ钱包不仅提前半月进行电影预热,还与QQ兴趣部落和微票儿展

    标签:
    qq钱包
  • QQ钱包2016:玩转娱乐场景嗨翻天

    新春刚过,当人们还在回味过年的气息之时,超人气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又掀起了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在《火影忍者:博人传》上映之际,QQ钱包推出了9.9元和14.9元极优惠购票活动,再度在年轻人中引发热议,而这也是QQ钱包近期的大动作之一。2016年,QQ钱包主打娱乐化场景布局,并将从电影和数字

    标签:
    qq钱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