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公众号新一波内测开始 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

 2015-10-15 14: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记得9月份众人疯抢QQ公众号的情景吗?还记得54秒内QQ公众号就被一扫而光的震憾感觉吗?如果上一次你错过了,那么这一次就一定不要错过哦。这一次QQ公众号不声不响的开通了Q码注册QQ公众号,在线登记后,如若成功获得Q码,那么便可以玩QQ公众号了哦。

一、Q码是什么?Q码怎么获得?

Q码是QQ公众号内测邀请码,使用Q码可以优先注册QQ公众号。如果您暂时还没有Q码,可先进行登记,即有机会获得Q码。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网络上已经有人在出售Q码了,本人不建议购买,毕竟风险挺大的,还是自己老老实实登记,从官员渠道获取才是王道。

二、QQ公众平台获取邀请码信息登记

你所填写的信息将是腾讯审核你是否有进行QQ公众号内测资格的重要依据,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填写哦。QQ公众号平台获取邀请码信息登记非常简单,只有四个问题。

1、你想要申请QQ公众号类型

2、您计划用于注册QQ公众号的管理员QQ是?

3、您是否有在运营微博或微信公众号?

4、是否愿意留下您的联络方式。

如图所示:

三、填写完成

当填写完成,就会跳转到结束画面,这时候我们只需耐心等待就好了,而且据了解今晚Q公众平台要升级,估计快要全面开放不远了。

随着微信公众号逐渐在走下坡路,QQ公众号无疑更让大家期待,而且本人听说第一批注册QQ公众号的粉丝涨得非常迅速哦,所以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哦!

注:本文由优派网www.yopai.com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QQ公众号16位Q码怎么获取 如何注册QQ公众平台?

    QQ公众平台在刚刚开通的时候受到无数自媒体人的追捧,可悲的是QQ公众号一直需要Q码才能有注册资格,官方发放的Q码更是寥寥无几,甚至怀疑官方是否发放过Q码。这样就使得QQ公众平台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今天我们来揭开这个神秘的面纱!QQ公众平台发文平均每天可以达到100万以上阅读,平均每天吸粉500以上

  • 大量QQ公众号无故被封 腾讯这是闹哪一出?

    自腾讯QQ公众平台内测开始后,QQ公众号就火的一发不可收拾,然而也就在今年双十二QQ购物号又悄然内测,很多人本以为抓住了这次机遇,可官方却是这样对待我们的!今天下午在某QQ公众号兴趣群里小编看到许多网友纷纷吐槽说:自己运营好好的QQ购物号无故被封,让大伙都看看咋回事。纳尼,这是神马情况,账号禁用?开

    标签:
    qq公众号
    腾讯
  • QQ公众平台购物号然并卵?3秒导入4000粉!

    这段时间自媒体真的是越炒越火,不过效果真的是也是越来越好,文章流量大,带来转化的还不错,从2014年到现在我接触的自媒体将近20个,这其中包括常见的微信公众平台、QQ公众平台、今日头条、搜狐新闻自媒体平台、网易新闻媒体开放平台、360自媒体平台、百度百家自媒体平台、腾讯媒体公众平台、一点i媒体平台、

    标签:
    qq公众平台
  • QQ公众平台粉丝活跃剥下伪大V的真面目

    从人人到微博,再到微信公众号,社交网络的迭代变更相信大家都历历在目。近日,腾讯公布的qq公众平台也着实让大家诧异了一番,一个崭新的机会再度呈现。众所周知,抢在平台初创的人口红利期大刀阔斧可以迅速建立起雪球优势。错过了微博和微信,这一次QQ公众平台不再后悔。9月16日,QQ公众平台开放3000个公测资

  • QQ公众号也搞流量主,这是要直接商业化?!

    10月26日晚,业内人士爆料:QQ公众号开通流量主功能了。果然,在功能设置下静悄悄出现了一个“广告展示”功能,没有任何前提条件就可自主选择开通。QQ公众平台刚出来时,我们还疑惑:QQ公众号处处是入口,又有老爸罩着各种导流引粉,怎么后台没有和微信一样设置广告主和流量主的功能栏呢?那有再多的“神助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