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华京网:零售商发朋友圈文案技巧

 2015-10-28 15: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同学们,很多做微商的零售商,不知道要在朋友圈发些什么内容,才能不招人烦还能与客户建立信任感,其实只要做到以下三条就可以了,下面来给大家分析分析。(推荐关注华京网公众号:gingzi72 欢迎加笔者微信:jingpingcn)

第一、个人生活

为什么我要把个人生活放在前面,因为个人生活是买家对于你信任构建的一个基础,因为朋友圈的一个特性,这样的内容要占50%,要让大家知道你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你有你的家庭,你有你的父母,你有你的生活圈子,如果你脱离了这些话,大家会觉得你就是一个商家,所以朋友圈50%的内容你要去塑造你个人生活的一面,让大家能够接受你这样的一个人。

第二、客户见证

1、可以作为一个产品效果的佐证

你可以在与客户的聊天记录中这样说通过一个星期使用这个产品,我的睡眠质量得到了改善,以前一点钟还睡不着,现在十点钟就有困意了,这个产品非常不错,这就是对于产品效果的一个见证。

2、通过交流展现个人幽默感/人品好

比如,你在和客户交流的过程当中你和他开了一个小玩笑,然后你把这段小玩笑贴出来,让大家也一起欢乐一下,就是说,你是一个活生生的社会体,是一个真实有个性的一个人。展现人品好就是,你可以说不好意思给你发错货了,给你贴麻烦了,重新给你发货的时候再给你加一盒,这就是展现人品好嘛!

3、展现产品的一个特点

在这里我是不建议大家自己去写一个文案,你直接告诉顾客你这产品怎么怎么好,这种自卖自夸似的,大家是不相信的,但是你可以由客户的嘴里说出来,你可以在一个截图部分的上面写,该顾客和我说这个产品如何好,虽然这也是通过你的嘴,但是给人感觉这是客户说的。

所以,做微商可以通过客户见证,不仅仅是展现产品的效果,把一切可以展现的都要去把它讲出来。

第三、教育引导

你需要用一些文案图片来告诉大家,你想要传达的一个形象,或者说你希望放大客户的痛点,通过一系列的引导去放大他的欲望或是放大痛点。

文/华京网()让微商创业变得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文案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