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QQ空间你违规了吗?

 2015-11-12 15: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想要写这个内容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最近有很多的朋友都面临这空间被处罚的问题。这两天已经有好几个朋友都遇到了空间被封的问题,有的是暂时封了,有的是永久被封。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我们的空间被封呢?

这几位有做色号的,也有做搞笑文字类的。特别是做色号的,为什么之前发了那么多的内容都没有被封,现在一下子就被封了呢?

在我看来,这可能和腾讯有关,也有可能与我们的好友有关。腾讯的制度在不断地改善,那么对于大家来说,封号的机率也就越来越大了。就拿色号来说,我们想下,为什么之前发了那么多的内容都是与“色”相关的,那么为什么现在一下子就被封了好友不能进入空间呢?我想,这就是腾讯的原因,被查到了,那么就被封了。一般来说我们几个好友举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且,我们做好友基本都是男*丝,之所以会关注这个空间,那么就是因为这个空间的内容,如果说这些人举报的话,是比较少的。

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的空间举报是比较困难的,大家可以看下下面的截图:

1_副本

我们从上图可以看到,如果你只是浏览量这个内容,想要举报的话,那么我们是需要三个步骤,1.点击浏览 2.选择右上角 3.举报 这个步骤还是比较麻烦的,如果说是其他平台的话,比如说微信,我们直接在内容的底部就有一个举报的选项,只需要点击一下就可以直接举报了。

所以,对于空间来说举报的人还是相对于少一些,微信存在很多的恶意举报,而空间来说相对少一些,为什么会这样说?关键在于我们的用户都是懒惰的,多一个步骤的话,那么就会少很大的机率。

所以,最近举报的话可能就是腾讯方面的原因了,其实,我们平时的时候就因该对自己的空间进行清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很多空间的内容如果有人举报了之后,那么图片就会显示违规无法显示出来,那么我们平时看到的时候就应该及时的把这些图片给给清理掉。

如果我们不及时清理的话,那么我们一旦空间无法正常访问的时候,我们就无法去清理了,那是会花费大量的时间。现在好多的空间图片都有一万甚至几万的图片,如果说等到违规之后来清理,你想想,这上万张的图片一一的删选出来是多费时费力。

还有一个朋友就是一个新号,才做了几天就被封了,分析了一下就是好友举报导致的。作为一个搞笑类的号,为什么会被封呢?首先,他的昵称资料等,为了测试他一会改成女性一会改成男性,而且昵称也一直在改变。他的好友都是靠贴吧或者群里面来的,之所以会有人来加他为好友,都是因为他是女性所以选择了加他为好友。我们知道,现在有很多的男*丝只要看到了一个女的QQ号那么就会情不自禁的去加上,但是到了最后发现你的性别改成了男的,那么肯定是觉得很不爽的,那么就会选择举报你。

还有就是我们尽量的少发一些美女图片,性感图,这些都是容易导致我们被举报的原因。所以,在我们一旦确定好了自己的主旨之后,我们就不要再轻易的去改变,这样不但会减少很多的好友,而且还有可能导致我们的号被封。

阿力推推,QQ事业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