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陈弘超带你去看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

 2015-11-25 11:5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说“霸道总裁”代指的就是“霸道”的米粉,他们对小米的高要求推动着小米前进

小米空气净化器2售价为699 元,相比上一代便宜 200元。

小米展示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

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风机要比1代要弱一些。带来的好处是更安静的净化体验

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超强模式空气净化效率达到每小时388立方米。

小米宣称只要10分钟就可以将23平米的房间全屋净化一次。

小米正式发布小米空气净化器2

雷军展示小米空气净化器2,它比第一代更小更轻

雷军展示小米公司和小米生态链的区别

小米平板2 高配版本12月发布 64G 可以采用Windows 10 售价 1299 元

小米平板2 普通版本售价 999元

小米平板的主要战略:全金属 轻薄 内容

小米平板高配版支持运行 Windows 10 和微软的Office套件,有了这套生产力工具应该能增加小米平板的应用场景。

小米平板2 采用了6190 毫安时的电池,宣称能够观看在线视频12.5小时

小米平板2 采用了USB Type-C 的接口

3G内存 32G储存空间高配版售价1099元

红米Note3 2G内存 16G储存空间版本售价 899元

红米 Note3 的盒子也已经重新设计过。更像普通手机的手机盒。红米 Note3 或许是小米走向线下销售的第一步

红米 Note3 的三大买点:全金属 指纹识别 4000毫安时的电池

这一次 红米 Note3 选择主打高容量电池,长待机时间

和之前预期的一样,红米 Note3 使用了 MTK Helio X10的处理器

红米 Note 3 采用了机身全金属的机身。

雷总上台

进入会场

会场内部各家媒体已经准备就绪。

现场有小米净水器出水制作的瓶装水

现场还有九号平衡车的表演,各种内容很丰富

被白帘子围住的地方就是媒体体验区了!发布会结束我们会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上手体验。

现场两只米兔骑着九号平衡车供大家拍照

签到入场,大厅里面挂了一个非常大的 Mi Logo

三大运营商都分别派出了自己的应急保障车,场内可以愉快的上网了!

小米的“强迫症”们还在对会场做最后的微调

现场一只参加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变形恐龙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十二点,我们已经来到了国家会议中心,小米的场地已经基本布置完成。

11月24日小米新品发布会,这一次小米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发布策略,他们没有将悬念留到最后。小米官微带头爆料,这次小米新机将是 红米 Note3 并且会同时发布平板新品。

红米Note3: 怎样打出不同质化的牌?

点击播放 GIF/0K

根据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红米 Note3 将会拥有全金属的机身和背面指纹识别等配置。根据经验来看,这款手机价格相信会定在千元左右,直接和魅蓝Metal 乐1s竞争。魅蓝 Metal 作为第一个台千元价格金属机身的手机,上市已经接近一个月。后来更是加入了双十一的销售大潮,成为双十一天猫手机销售的明星产品。在这个魅蓝Metal销量和产量都节节升高的时间点,小米选择发布红米 Note3 是计划内的产品更新,还是被逼迫仓促应战?

作为消费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很有可能在在1099元的价位看到配置基本相同设计ID 非常接近的三款手机。配置有多相近呢?请看下表:

这里我们看到,在手机同质化的今天。 Flyme(YunOS) EUI 和 MIUI 才是各家的亮点,或许深度定制的UI系统才是手机厂商的出路。各个厂商正式进入了价格战阶段。中低端手机,厂商目前能做到的就是系统的区别。这个时候谁会在千元机市场打出不一样的牌,谁就有可能赢得消费者。小米这次有什么妙招? 明天别忘了打开今日头条搜索极客羣陈弘超,我们为你解读。

小米平板2: 例行更新,还是惊喜蜕变?

小米总裁林斌日前晒出一张平板的图片,可以预计到超过一年未更新的小米平板终于获得了更新。14年到15年间,平板市场可以说是风云变幻,iPad和一干Android 平板都遇到了增长瓶颈。苹果选择了 iPad Pro 主打专业市场,微软则推出了Surface Pro 将平板和PC结合在一起。小米会选择哪一条道路呢?

明天小米的锦囊里还有有什么新玩具,请关注微信chimpanzeeKing,带你去一探究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