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8发布 买不买还没想好?先来这看看

 2015-11-27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华为Mate 7发布一年半之后,华为在昨日终于对外发布了首款搭载麒麟950芯片的手机Mate8。昨日发布会上,华为对外公布了该机的价格。售价从2999元起,不过有细心网友发现这款手机外观方面与另外一款热度极高的手机拥有高达80%以上的相似度。这就是此前在双十一崭露头角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同样为高端旗舰定位。售价却仅为1999元。相信很多网友会有这么一个疑问:到底这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

此前网上曾曝光了华为Mate8生产成本仅1300-1400元之间。相比互联网友商亏钱赚口碑不同,华为Mate8每销售一台至少赚1500元以上。360奇酷手机在发布会上,周鸿祎称对媒体表示:360奇酷手机硬件成本价出售。也就意味着周鸿祎并不希望360奇酷手机靠硬件赚钱,希望通过生态链构建赚钱的长远目标。

外观相似度高达80%以上吗?

华为Mate8与360奇酷手机旗舰手机在外观方面相似程度高达80%以上,无论是在正面背面还是背面。二者的差异性极低,最大的区别在于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了背面双摄像头设计。Mate8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则拥有两个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一个是彩色摄像头,一个是黑白摄像头,其中彩色为索尼IMX 278传感器,负责拍照成像,黑白摄像头为Mono定制传感器,负责轮廓。两者叠加配合能拍出效果更佳的照片。

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今天,显然硬件做工的差异已经微乎其微。更多的在于系统的优化以及相机的后期调教,更优秀的相机意味着后期对于像素质量拥有更多的可能性。二者在硬件方面与系统优化上各有取舍。周鸿祎不靠硬件赚钱的情怀也是大多数互联网企业的做法。360多年的安全领域的深耕让搭载360 OS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更安全。价格方面确实在很大程度上能影响消费者如何购买。相对于360奇酷手机旗舰版1999元亲民的售价。华为Mate8售价高达2999元起并不算亲民的售价,确实要显得厚重不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8

相关文章

  • 810魅族E采用纳米注塑:很像华为Mate8卖1699?

    今天,继魅族E系列谍照曝光后,真机视频再遭泄露。从视频上看,E系列手机的颜值果然逆天,除了继承和沿用魅族前代产品ID的精髓,更将纳米注塑全金属工艺发挥到了极致,不过说实话真机很像华为Mate8。日前魅族E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出后,标志着魅族有多了一条更有分量的手机产品线,国内手机市场又迎来了一个全

    标签:
    华为mate8
  • 对话未来,华为Mate 8跨界创客沙龙犀利现场大揭秘

    1月28日,华为Mate8更是以其创新突破,携手智能创业圈当下最火的九位“明星级”创客,共同探索未来手机、智能的发展创新,现场来自唱吧、春雨医生、焰火工坊、触宝科技、柒贰零健康科技、乐钱、锋时互动、看点、智东西的九位创客大咖与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华为消费者云服务规划部部长马传勇均展

    标签:
    华为mate8
  •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发布:屏幕、拍照、存储力压华为mate8

    1月14日,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如期发布,配备夏普2K阳光健康屏、1300万像素全球首创彩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像头、4GB超大运行内存、128GBeMMC5.0高速闪存,全网通、并有1.4mm全球最窄边框,高达83%屏占比、2.5D弧面玻璃等配备。其中屏幕、拍照、超大存储等方面力压华为mate8

    标签:
    华为mate8
  • 年底最值得购买双旗舰 华为Mate8和360奇酷手机对比

    最近两年国产手机发展的十分不错,各大厂商的实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新机频发,面对数目庞大的手机产品,使得消费者很难去选择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而且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高端机成为了很多人的新选择。在今年的8月份,360旗下的奇酷手机横空出世,作为今年手机行业的一匹黑马,奇酷手机一经

    标签:
    华为mate8
  • 华为Mate8还没上市 就遇到了360奇酷手机这个旗舰对手

    华为的Mate系列凭借着高品质的工艺设计改变了国人对国产高端机的印象,自发布以来就引了一大波高端用户的关注,昨日国产手机高端机代表的华为Mate7迎来继承者——华为Mate8,所以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把重心转移到了中高端机型中,而随着国产工艺技术的快速发展,国产高端手机也涌现了许多不错的产品,

    标签:
    华为mate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