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2306出逆天“十八格”终级验证码 网友戏称只能靠360浏览器降服妖孽

 2015-12-02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数字验证码到“群魔乱舞”的图片验证码,12306在不断与黄牛PK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留给旅客的,是种种购票不便和无限吐槽。从上线之初的“你认识话梅吗”到今天的“找你妹”,网友戏称:不买票不知道自己见识少哇。

 

 

春运=卡顿+无票

没有最难只有更难,在春节火车票即将开售之时,有网友惊呼,12306验证码又升级了!此次难度堪比最强大脑!怎么回事?小编登录12306亲自试用了一番。

 

验证码简单版

不要欺负我没立过牌坊

 

选错图片,怪我喽?

 

验证码多关键词进阶版

一个或两个关键词,加上几个像素奇低的缩略图,如果你觉得铁老大的验证码是这样的,那么你已经out了,进入春运高峰,神奇的12306已经悄然将验证码改成了这样:

这样:

  

以及这样……

Oh my ladygaga!十八宫格加双关键词,难道铁老大也在关注“烧脑”这个网络热词?总之,试了几次无望,小编已经哭晕在电脑前,看来想要买到春节期间的票,提前适当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了。

 

360抢票王近日上线了一个H5小游戏,叫挑战史上最验证12306验证码(链接:),游戏中所有验证码都来自12306网站,看着右上角剩余票数小编边练边想,用验证码做出来的游戏,还真耐玩,最终手残的小编最好成绩为……3张。如果觉得以上还不过瘾,不妨翻出《找你妹》游戏,挑战极限,顺便想想12306的程序员是怎么想的……

 

在游戏中习惯了攻略秘籍内购破解作弊码的小编,最终还是决定使用大数字公司的刷票神器碰碰运气。

 

值得庆幸的是360浏览器自动识别验证码的功能依然强大,并没有由于铁总升级验证码而失效,不管是登陆账号,还是最后抢票成功,全过程均自动识别了图片验证码,很快就秒到了圣诞节魔都游的车票一张。

有网友戏称:每年春节,都有那么两个部门会被骂死,一个是铁路总公司,另外一个就是假日办。看来,“累眼烧脑涨见识”的逆天十八宫格验证码妖孽,只有360浏览器抢票神器能降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浏览器

相关文章

  • 360安全浏览器称坚持永久免费

    360安全浏览器发布声明回应称,关注到关于“浏览器开始收费”的传闻,360安全浏览器郑重承诺,其所有安全功能,服务于个人消费者永久免费。

    标签:
    360浏览器
  • 360收费:周鸿祎的难言之隐

    按照360与奇安信在2016年的协议,周鸿祎控制的企业将主要针对ToC安全业务,齐向东控制的企业主要从事政企方向的ToB安全业务,但自两家分家之后,360想要在B端安全市场有所作为,将面临奇安信的直接竞争。

  • 曾宣称永久免费 360浏览器推出vip会员功能:一年99.9元

    360安全浏览器推出了vip服务,99元可以享受VIP6大特权:DoH安全防劫持、智能隐私防护体系、DNT防跟踪、支持国密SSL协议、专属反馈渠道、提前试用最新版。此前,360安全浏览器曾宣布永久免费,360没有付费会员也没有付费的安全服务,主要依造开放平台的策略:通过360导航、360搜索和游戏等

  • 360PC端小程序全面开放使用

    最近,使用360浏览器发现,360小程序开始不再单独固定在侧边栏,频繁在浏览器首页弹出360小程序聚合版块,包含搜索框,天气,日历,小说,游戏,视频,购物,直播等模块入口,看来继去年宣布公测之后,360PC端小程序准备依托自家360浏览器全面发力了!

  • 360小程序搭载浏览器,再创PC时代又一春

    “技术溢出效应”具体对应的案例是这样的:一家跨国公司发明了一项新技术,随之该技术被竞争企业复制或学习,表现为竞争企业通过搜集跨国公司新技术的基础知识,加上自身研究开发组合成与跨国公司相近的研究成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