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年火车票已售罄 360浏览器提醒未来三天迎来春运抢票最高峰

 2015-12-04 13: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已进入尾声,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渐渐临近。12月4日,“小年”(2月1日)的春运火车票正式开售,短时间内大部分热门线路车票瞬间售罄。对此,360浏览器向广大用户提醒,未来三天将引来春运抢票高峰期,有购票返乡需求的用户尽快做好抢票准备。


那么,在抢票狂潮中,用户如何能顺利拿到自己那张回家的车票?

抢票技巧小贴士一:尽快下载使用360手机浏览器

360浏览器抢票软件负责人表示,小年”对于国人来说含义特殊,就以往春运情况来看,“小年”期间势必会迎来抢票高峰。“用户可以在我们360浏览器抢票专题上查看抢票日历,提前做好抢票时间规划,并且下载360手机浏览器,体验离线抢票、在线刷票、预约购票等多种抢票功能。今年手机端抢票成功率更高。”

(360抢票王自动识别图片验证码)

目前,新一代360抢票王插件从PC端到手机端,全面实现对12306图形验证码的自动识别,用户只需输入起始地点、日期等信息,就能体验一键监控刷票、自动提交、成功抢票等功能环节,特别是360浏览器对图片验证码识别技术方面的突破,将一举解决12306网站验证码难以识别、容易输错的问题,大幅提升了用户春运抢票的速度和抢票成功率,减轻用户手动刷票的负担。

抢票技巧小贴士二:尽快完成手机双向核验

12306近期宣布,购票用户购票前需要完成手机双向核验功能。对此,360浏览器抢票王也在抢票软件内提示用户尽快完成核验。以免在高峰期争分夺秒的抢票阶段,因双向验证问题耽误宝贵时间。

(360浏览器春运抢票专题)

抢票技巧小贴士三:牢记各渠道放票时间点

360浏览器产品经理表示,未来几天火车票将会出现越来越难买的状态。用户需牢记各渠道放票时间,与网络、电话订票相比,代售点车票的预售期只有58天,各线下代售点发售的都是网络和电话订票剩余的车票。所以用户切勿盲目到车站购买春运火车票,以免浪费时间,用手机或者电脑购票更快捷,

据了解,今年为应对春运购票高峰,360浏览器已经部署一系列举措,除对360抢票王产品进行技术升级之外,360还加大了对手机端抢票软件的技术研发,并增加数百台服务器支持,使手机购票成功率显著提升。用户除了通过PC端抢票王刷票之外,还可以通过360手机浏览器进行同步刷票,此外,手机端的验证码自动识别、离线抢票等功能的上线,为旅客带来了便捷安全的购票体验,并将极大的提升春运火车票抢票成功率。目前,360浏览器已累计抢票2亿多张,用户体验远超其他同类软件,抢票行业继续呈现着360一家独大的局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浏览器

相关文章

  • 360安全浏览器称坚持永久免费

    360安全浏览器发布声明回应称,关注到关于“浏览器开始收费”的传闻,360安全浏览器郑重承诺,其所有安全功能,服务于个人消费者永久免费。

    标签:
    360浏览器
  • 360收费:周鸿祎的难言之隐

    按照360与奇安信在2016年的协议,周鸿祎控制的企业将主要针对ToC安全业务,齐向东控制的企业主要从事政企方向的ToB安全业务,但自两家分家之后,360想要在B端安全市场有所作为,将面临奇安信的直接竞争。

  • 曾宣称永久免费 360浏览器推出vip会员功能:一年99.9元

    360安全浏览器推出了vip服务,99元可以享受VIP6大特权:DoH安全防劫持、智能隐私防护体系、DNT防跟踪、支持国密SSL协议、专属反馈渠道、提前试用最新版。此前,360安全浏览器曾宣布永久免费,360没有付费会员也没有付费的安全服务,主要依造开放平台的策略:通过360导航、360搜索和游戏等

  • 360PC端小程序全面开放使用

    最近,使用360浏览器发现,360小程序开始不再单独固定在侧边栏,频繁在浏览器首页弹出360小程序聚合版块,包含搜索框,天气,日历,小说,游戏,视频,购物,直播等模块入口,看来继去年宣布公测之后,360PC端小程序准备依托自家360浏览器全面发力了!

  • 360小程序搭载浏览器,再创PC时代又一春

    “技术溢出效应”具体对应的案例是这样的:一家跨国公司发明了一项新技术,随之该技术被竞争企业复制或学习,表现为竞争企业通过搜集跨国公司新技术的基础知识,加上自身研究开发组合成与跨国公司相近的研究成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