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WebHostingPad荣获年度十佳美国主机大奖

 2015-12-10 14:0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12月1日结束的,由国内权威IDC点评搜索平台——IDC点评网举办的“2015年度最佳IDC服务商评选活动”中,WebHostingPad(cn.webhostingpad.com)美国IDC服务商众望所归,获得年度十佳美国主机大奖。

作为美国高性价比主机商WebHostingPad,参与此次评选,在历经近半年的时间里,接受来自用户点评及第三方的专业点评打分,同时凭借自己的专业级服务及过硬的产品品质,最终赢得“年度十佳美国主机”大奖。对于这份殊荣,WebHostingPad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用户,并且,今后将会再接再厉,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于WebHostingPad

WebHostingPad其服务团队成立于2005年,在主机行业已有10余年服务经验,专注于主机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高性价比主机服务。主要业务范围有美国虚拟主机、美国VPS服务器、韩国主机、域名注册等。

成立十年间,WebHostingPad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坚持用户至上、性价比至上、服务至上三原则。在美国WebHostingPad的团队客服服务是受到专业级别认可的,曾多次获得服务方面的众多奖项。

此次WebHostingPad能够再次获得“2015年度十佳美国主机”荣誉,是对团队多年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的再次肯定,并且也表示感谢IDC点评网为其颁发此大奖。WebHostingPad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高性价比的产品;并且近期,WebHostingPad还将新开设韩国主机,扩展业务发展。

WebHostingPad优惠

现在,购买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还会有你想不到的优惠活动,只要1.99美元/月,并且还配置SSD固态硬盘以及免费赠送CloudFlare CDN。另外为了提升国内用户的体验,WebHostingPad还开通了中文网站。国内的用户再也无需担心购买流程问题了,用户还可直接支付宝购买使用,并且WebHostingPad还提供30天无条件退款服务。更多详情请关注WebHostingPad中文官网:cn.webhostingpad.com,或者关注新浪官方微博:WebHostingPad中国,了解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个人博客首选WebHostingPad美国WordPress主机

    互联网的世界里,网民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言论也是自由的,博客作为一个共享与交流的平台,受到大家的欢迎。网民可以将自己的观点、文章等发布到博客上让大众认识与了解,也可以在博客上看到别人的思想与才华。博客作为一个虚拟的世界,是获取资源与分享资源的最佳场所。对于个人站长搭建博客平台来说,在选择主机方面还是需要

  • 支持支付宝结算的美国主机WebHostingPad

    美国主机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之路,也不是都一帆风顺的,首先在人文差异上,国家性地域差异让用户在使用习性和语言上存在一些问题,这就需要主机上门采取一些有效手段,增加国内用户对主机产品的好感。一般来说,海外的商家进驻国内,推出中文服务是一个有效的手段,但是仅仅有中文方面的服务还是完全不够的,要想完全融入国内

  • 优质美国主机服务提供商WebHostingPad

    在国内外市场中,美国主机凭借地位高、技术娴熟、科技资源丰富等,受到用户的欢迎。美国主机免备案,有较大的空间,齐全的配置加上优惠的价格,也是受到国内站长们的喜爱的原因。美国的新晋主机服务商WebHostingPad(cn.wbhostingpad.com)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对于国内站长来说,在选择高

  • 简述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的几个核心优势

    接触过美国主机市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美国主机不仅品牌多,产品种类也多,所以市场选择余地大,让不了解主机性能的站长们犹豫不决。在众多的美国主机中,不同产品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站长们会选择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这款主机。免备案,高性价比是美国主机WebHosting

  • 适合国内站长建站的美国虚拟主机WebHostingPad

    美国的主机产品在进入国内之后,就受到站长们的欢迎,但是随着市场中不断增加的美国主机产品,站长建站时在选择上会比较犹豫,这里推荐给站长们一款美国虚拟主机——WebHostingPad(cn.webhostingpad.com)下面给各位介绍下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的一些情况,为什么说适合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