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XY苹果助手:iTunes12.3.2更新,提升古典音乐浏览体验

 2015-12-14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天前苹果推出了 ios 9.2 正式版,其中预装了最新的 apple music,为了让功能同步,现在官方紧接着又针对 os x 用户发布了新版 itunes。

最新版 itunes 现已更新至 12.3.2 版本,提升了在 apple music 目录中“古典音乐”的浏览体验,让用户可以查看到作品、作曲者和表演者。

全新的“古典音乐”浏览模式是 ios 9.2 正式版 apple music 的一个新特性,现在 itunes 用户可以有福同享了。实际上之前 apple music 也曾在 itunes 升级之后随之更新适配新功能,比如改善 icloud 音乐库处理能力。

当然,itunes 此次更新也包含了例行的稳定性和性能方面的提升,需要升级 itunes 到最新版本的用户可以前往 mac app store 下载了。

XY苹果助手是国内领先的苹果助手之一,将会在第一时间完美适配最新的苹果更新系统,保证用户们能够实时享受到最佳的操作体验。并在平台中,精心准备了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资源,供大家下载,试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