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够快科技为教育行业提供“够快”云服务

 2015-12-28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各企业对存储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面向企业级客户的云存储市场发展迅猛,一批专注于企业级云存储的创业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够快科技就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文档管理系统的云存储服务提供商。我们非常荣幸采访了够快科技CMO徐葛,了解够快科技为教育行业量身打造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

从个人网盘到够快云库的产品转型

够快科技从面向个人网盘到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云服务,经历了一次产品大转型。

够快科技CMO徐葛称,我们在2010年成立之初,将产品方向定位为个人提供网盘分享型云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发现个人网盘市场的存储和带宽资源成本却代价高昂,盈利模式并不乐观。另外,版权问题,个人存储内容中存在着大量盗版等非法视频,我们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够快科技CMO徐葛(左)

“正是因为以上种种原因,我们计划将产品进行一次较大的调整。在产品调整阶段,适逢阿里云开始筹划进入商用阶段,亟需优 秀的应用入驻平台。2012年年初,我们正式迁入阿里云平台,并将定位转向对企业提供专业的文档管理系统服务。2012年12月,我们还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4000万元A轮投资。” 徐葛补充道。

据悉,够快科技基于阿里云的开放存储平台,开发云计算技术的存储应用软件,提供文档协作、共享及统一管理的服务,实现包括音频和视频等电子文件的在线备份、资源分享与接收、同步、上传、下载等诸多功能。

够快云库目前已覆盖WindowsPC、Mac、iOS、Android、WindowsPhone等多个平台,另外,在移动平台上实现全覆盖,通过ios、android客户端以及HTML5网页端,所有移动设备都可以使用够快云库。在文件管理方面,文件的所有历史版本都会永 久保存,可随时查看、还原、下载,还可以随心为文件(夹)添加标签备注,便于对文件进行归类和检索;在协作方面,基于组织架构或扁平化的项目创建云库,文件同步更新,方便库成员进行协同工作,另外,云库成员可基于库和文件(夹)进行实时的讨论、交流。够快云库还可以根据企业的特点灵活定制实现域名绑定等。

够快云库是如何解决云存储过程中的安全性问题呢?

够快科技CMO徐葛称,够快云库提供四重安全保护:

1、阿里云云盾防护,有效抵御DDos攻击;

2、网银级SSL加密传输,杜绝网络窃听导致的数据泄密;

3、支持用户禁用任意设备登录账户,防患于未然;

4、分布式文件存储,多重备份,确保数据安全。

瞄准多个行业市场 为教育行业提供“够快”云服务

随着用户对云存储需求量的快速增长,市场前景也变得更加广阔。“够快科技已为多个行业中的中小型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包括金融行业、教育行业、制造行业、零售行业、医疗卫生行业等。拥有10万余家企业用户,个人用户达到160多万。”够快科技CMO徐葛称道。

“未来我们将涉足更多行业市场,更加注重金融行业、教育行业等行业市场发展,他们都是我们的目标客户。”够快科技CMO徐葛补充道。

在教育行业领域,够快科技已经为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和高校提供了量身打定制造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目前,新东方、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和学府都在使用够快云库构建优质教学资源管理库,高效的解决文件存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信息化,给广大师生带来资源共享新体验。

据悉,够快科技在教育行业中,为教育机构和高校提供的云服务优势非常明显,汇聚优质教学资源,避免各学校分散和重复采购,创建档案库,指定档案管理员上传、整理区域电子档案。在管理方面,实行多组织分层管理,分别创建教师和学生组织结构,指定不同人分层管理,资料分级管理,指定不同负责人管控不同层级资料。另外,能实时备份和同步授课和学习资料,随时随地多设备查看,所有文件多副本存储,一个文件超过三个以上副本保存,云端回收站可随时恢复误删除的资料。

“够快云库做为高效的企业文件管理平台。希望为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促进未来教育带来创新的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够快科技CMO徐葛补充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