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店该怎么玩转淘宝,干过那些大卖家?

 2016-02-04 12: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每天淘宝都有很多淘宝卖家注册量逐渐增多,很多人都想在淘宝上干一番自己的小事业,但是很多人担心淘宝店能不能开起来。对于新店来说,店铺的权重都是非常低的,无法跟那些大卖家来拼比权重,但是作为新店我要告诉你们哪些是新店具备的。

1.店铺装修

店铺装修大家应该要重视,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好比你进一家餐厅吃饭,你肯定首先你会优先选环境好的餐厅吃饭,而更少选择环境比较差的,但是淘宝店也是这样的,你是不是想问,别人不知道我装修或者没装修啊,这又不影响什么。其实店铺装修真的很有可能影响到你成交率的,如果你开的是一家卖女装的,那么如果你装修成文艺范风格,或者是时尚元素的风格,而当有客户通过关键词搜索到你的宝贝,从而进入了你的店铺,你会不会觉得,这个店让人感觉映像不错呢,是不是会更能加深用户的访问深度呢,所以店铺装修,一定要重视。根据节日制定各种不同的风格,会给店铺大大加分。

2.主图设计

你们有没有发现有很多卖家,主图一共分为五张,一张为产品的主图,其余四张分为产品的细节图,这五张图的重要性也非常大,不能草率的随便放五张图片,想要做好店铺,每一个细节必须做到细致,这样店铺才能有存活的机率。还有注意每张图的尺寸大小,要符合淘宝规则。最重要的一点,主图要突出卖点,能吸引到卖家点击的图。

3.详情页设计

宝贝的详情页设计,也很重要。详情页应该涉及到用户它想要了解到这个产品的哪些信息,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比如还是女装为例,我想要了解他的面料,以及衣服的各种细节角度。以及尺码,掉色等问题,所以关注用户的角度,把能展现的都展现出来,能说明的以文字的形式说明写出来,这样的详情给我们又增加了购买率。

以上说的都是店铺内部,当然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仅是经验之谈。以下关于影响淘宝的权重问题,我们需要注意哪些?

1.宝贝的类目

很多人在上传宝贝类目的时候,都很容易放到不相关性的类目当中去,其实就这么一个小细节,淘宝是不会展现你的产品的,搜索到的关键词是搜索不到你的产品,仅仅就是因为你的类目放错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放对类目。根据产品,比如一件女装衬衫,放的类目应该是女装/女士精品—衬衫类目当中,如是一件蕾丝型的,应放的类目是女装/女士精品—蕾丝衫雪纺衫,这样才是正确的类目,切记不可放错类目。

2.宝贝标题

宝贝标题的设置也很关键,关键词怎么选取我就不细讲了,但是记住在淘宝初期阶段,不要选热词,因为我们竞争不过那些大卖家,我们尽量都选择产品的长尾关键词,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被有需要的客户搜索到。虽然流量不是很多,但是是非常精准的流量。以后有流量过来了,我们就可以考虑去做大词。

3.刷单的问题

很多新手都知道,淘宝的规则是拒绝虚假交易的,但是很多人都是刷单来维持淘宝的销量,因为要破零嘛,因为淘宝有个破零规则,如果在近14天内都没销量的话,是会给宝贝降低权重的,所以,在我们没有好的方式破零之前,我们必须刷单,但是要值得注意的事情是,刷单不是乱刷的,要根据uv,pv来刷,比例在100:1,最好是控制在这样的比例,不然淘宝很容易抓到虚假交易。

4.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什么呢,可以淘内引流,比如现在流行的微淘,达人什么的,都能引流,给店铺增加流量.

总结:只要产品过硬,不怕卖不出去,只要有营销思维,不怕卖不出去,我们可以多维度的去考量店铺,我们要了解淘宝规则,了解淘宝搜索引擎,多去提升自己的内功,当然还有很多因素是影响排名的,未能依依列出来,淘宝规则变化太快,我们要不断的去专研,这里还值得提醒的事情是,淘宝对于新店是有扶植时期的,所以,我们要把内部尽快完善,这样我们才能不会流失客户。

以上来自八度鱼 原创首发,转载请注明笔者版权信息,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样开淘宝网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