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0手机助手首支电视广告上线 TFBOYS专版下载量破四百万

 2016-02-05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春节,360运营数据显示,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已突破400万次,并且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自2015年12月4日,360手机助手宣布签约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作为代言人以来,360手机助手用户持续快速增长,与TFBOYS的合作效应正在显现。

图:春节临近,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突破400万次

据介绍,在2015年12月4日360手机助手宣布签约TFBOYS为品牌代言人之后,产品立刻跟进,推出360手机助手TFBOYS版。

该版本在360手机助手5.0fiveme版本基础上优化了界面,增加TFBOYS定制皮肤、语音包、Q版动画、开机小视频,加入了代表TFBOYS组合及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成员的色彩元素,支持每周五红包专场、周一应用特权秒杀等用户福利功能。

发布当天,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猛增,仅1分钟下载数据即破万。此后在短短的一两个月内,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不断创造下载高峰,连续突破200万、300万。

而春节临近,正当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冲击400万关口之时,恰逢TFBOYS代言360手机助手首支广告片出炉,并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等平台陆续上线播出。

图:360手机助手TFBOYS首支广告已上线,在央视、湖南卫视等平台播出

该视频只有仅仅的15秒,但画面明净,主题明确,节奏紧凑而欢快,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视频的最后,“领最高2016元现金红包”的信息,结合春节期间360手机助手正在狂发3.6亿现金红包的氛围,更是GET到四叶草们的心里,引来全面狂嗨。截至发稿之日,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已突破400万,达四百一十六万余次。

资深互联网业界人士认为,360手机助手TFBOYS专版下载超400万并非偶然。它体现了360手机助手“立体娱乐战略”的贯彻与深化,在用户年轻化、产品年轻态的目标下,乐次元计划初见成效。此外,适逢TFBOYS代言的首支广告片发布,精彩的广告片对360手机助手TFBOYS的下载也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在四叶草粉丝的助推之下,未来下载量突破千万将并不是难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