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春运返程拉开序幕 嘀嗒拼车节后返程订单已突破48万

 2016-02-14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纵然心中有千万不舍,但为了新的征程,人们都纷纷踏上了返程的道路,全国各地铁路、公路运输业纷纷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面对漫漫返程路,拼车业界的领头羊嘀嗒拼车向记者提供了一份最新的成绩单。其实,早在春节前,节后返程拼车的预约就已经拉开序幕,据嘀嗒拼车大数据了解到,2月8日至2月13日短短五天的时间里,全国范围内返程订单已经高达48万单,总计有76.8万乘客通过嘀嗒拼车顺利返程。

其中2月13日为这5日内的返程高峰,当日订单高达9.6万,约15.4万人当日一起返程。

总结此次春运中嘀嗒拼车表现抢眼的原因,不难发现:一方面是春运大潮让原本就已经很火爆的嘀嗒拼车变得更加炙手可热,另一方面嘀嗒拼车的专注也是取得亮眼成绩的重要因素。

早在2015年12月10日,嘀嗒拼车就开通了猴年城际拼车·春运专线,并顺势推出了猴年大轰趴活动,专线的开通让乘客可以提前60天预约返程,而活动则给乘客带来各种各样的奖励以及年货惊喜,有趣好玩之余,也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而年后的嘀嗒拼车更是准备充分,上班的第一天就发起了新春利是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嘀嗒拼车的粉丝们抽上一个幸运签,给一年的工作生活带来好兆头,更是直接给粉丝们发放了最高可达20元的拼车红包,可谓是心意十足。

近日正是春运的返程高峰,与其在返程问题上各种纠结,不如下载嘀嗒拼车,约好返程的车,舒舒服服回来工作,争取猴年开门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