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春晚五福卡后的口水大战分析

 2016-02-15 17:0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月十一日22点多,净水机在头条上发表《 马云: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讲述了马云的经历以及创业史和马云对中国的贡献,又引起网友的热议,不过这次和前面几次不再一样,不是只有骂声,而更多是反击了。

我从上面截了一小小部分,已足以看出形式。由于一些原因我去掉了评论者原网名。

发言者a:咋不提2016春节支付宝的龌龊事?写出来啊!

发言者b:我问你哪里龌蹉了 ,是不是不给你大把大把的钱就叫龌蹉 ?你就只知道不劳而获是吧?

发言者c:我没抢到钱,但这跟马云没关系,就一游戏活动人家又不欠我的,说的很明白集齐了5福就平分,我在衡阳有两个我的朋友抢到了人家有红包了,这有什么好埋怨的呢?

发言者d:因为没抢到五福要卸载支付宝的亲们,你们消消气,如果不能消气那么心胸也太狭窄了,马云发2亿红包目的也就是想支付宝普及,支付宝将成国家战略应用,世界普及了将可以避开美元结算,平时那么多爱国的人就因为没有平分到那点钱就喊着卸载支付宝,马云一类真正为中国将来做事的人感到可悲

发言者e:我没有玩支付宝,没有抢五福,但是我支持马云。你们不就是没有抢到钱的就开骂么。中国就喷子多。五福过零点就发了,只不过没钱而已。

发言者f:马云在集齐五福之前答应你们让所有人都平分这2.15亿吗?分到了马云就是爸爸分不到他就是你孙子?自己不想办法去努力就等着天上掉馅饼?

发言者g:马是中国企业家的杰出代表,也是中国企业家在世界领域的代表,还有就是创业者的标榜,你们见过美国人,时不时的说比尔盖茨的不是吗!不要为了一点点的蝇头小利。马所倡导的对环境的思考以及倡议,是为我们这代人在赎罪,而且以身作则在行动,这是大爱,请大家爱护我们中国最大的‘商标’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是不要辱没他。

发言者h:想靠红包发家,不给红包就嚷嚷卸载支付宝的人,没人逼你们安装到手机上,卸载就卸载,干嘛还要说出来,你们删好友的时候还得给人家说我要删除你?好不好笑

发言者i:我没记错的话,支付宝最后好像都给大家发了五福。那些喊着不在乎钱只为讨个福气的人,你们特么的最后没有收到五福吗?就算没收到,你们不是喊着不在乎钱吗,给我271元,我给你们发五福。

发言者j:自己抢不到红包别怪马云啊,人家逼你收集了吗?全国都收集齐了一人才几块?这次是平均抢到的每人271。要是就一个人集齐他自己分到2个亿估计没分到的能气死。人就是这样,容易抢嫌钱少,钱多了眼红抢不到。

发言者k:没有信仰,凡是有好处拿就说人家好,一旦没拿到好处就把人家祖宗十八代也骂了。这是这帮孙子的劣根性。说不在乎那几块钱,是为了五福,你再去看看支付宝,所有用户最后都拿到了五福,眼睛没瞎吧!只是没有分到钱就把马云骂成这样,都是一群人渣!有些中国人素质就是这么低下,有本事一辈子别用支付宝,我在这里保证了,哪天这帮孙子去哪里消费,人家店里说,只有用支付宝才能打折,你看这帮人渣用不用,我真替这帮垃圾感到悲哀。

评论里面有理智的有不理智的,满口脏话的,平和讲道理的,各种各样。依我看来,这些人的反攻是有组织的,因为五福活动开始被攻击时,这些人在哪里?一句这样的话也没见到。现在才出现,而且一来就占有如此大的比例。但从这次攻击和反击的对话看得出,双方都是有组织的,有策划的。因为评论里面有好多精彩的长线对攻,这些不会是普通网民。

个人在里面是有参与的,不过属于被人引导的。我们普通网民其实开始对支付宝的怨气,是被人引导出来的。一件事物存在的好与坏其实在于给自己带来什么,而不是别人说它是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