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5今日发布 看看都用了哪些推广方式

 2016-02-24 16:5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个好日子,对于是米粉的菜头先生来说,小米5在今天发布确实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因为菜頭先生已经为小米5的发布足足签到了28天。不管是小米5发布会的现场,还是线上关于小米5的讨论,都已经火到不行的不行的了。那么作为一个成功的线上线下会议,小米到底采用了哪些推广方式呢?让菜頭先生带您去看一看。

小米5今日发布

第一、社区签到,让粉丝在活跃中期待小米5的出现

菜头先生是一个米粉,所以在我的微信里是关注过小米的服务号的。2016年1月28日那天,菜頭先生在空闲的时候收到了这份小米5将要发布的微信信息,内容大致说如果签到21天就有机会得到小米5的F码。这对我这个米粉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于是按照规则下载小米社区,就开始了菜頭先生28天的连续签到历程。

小米社区签到

其实回过头来想一想,虽然28天很漫长但却很兴奋的。小米这样做的目的,是借用微信的或者更多的渠道最终把小米5的潜在客户集中在小米自己的社区中。可能有人会说,论坛或者说社区营销的时代不是早就过了吗?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使用微信做,是可以做到一个比较好的社区经营,但却受到微信种种限制。换句话说,在别人的地盘玩当然是需要遵守别人家规矩的。但这就不利于个性的发挥。小米此次利用这种签到最常用的方式,不但激活了很多小米的潜在用户,同时也提高了小米社区的下载量和活跃度,说是一箭三雕也不为过。对于此,我个人认为ASO运营的人员可以参考一下。

第二、神秘面纱一步步揭开,目的是为了使它更加的“压轴”

小米4的发布时间是2014年7月22日,自小米4发布以后,菜头先生就在等待小米5的出现,但是出现不是小米note就是小米4C。好不容易到了2016年1月还是没有小米5。但关于小米5的概念却在网上讨论的火热火热的。先是说系统,然后就是处理器,然后就在猜测它的价格。甚至在发布的前些天还出现了小米5拍摄的样张和小米5的边框架。不管流出来的是什么,但是小米5的预热已经做得非常“够”了。但是,菜頭先生发现,不管流出来的内容是什么,都是小米现有用户或者小米潜在用户关心的点。如处理器、工艺、价格、摄像等等。不管是网友的热心,还是小米的炒作,其真正的节点都是贴近用户需求,真正想的是用户的。那么小米的成功也是自然而然的。

关于小米5的讨论

作为一名米粉,菜頭先生(微信ID:caitoultt)还是想小米5尽快入手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还是更需要去学习,学习他们更有效的推广方式,为更多的朋友提供好的低成本运营推广的建议。

更多原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5

相关文章

  • 官方正式公布:7月26日发布小米5X新机和MIUI9

    7月18日下午2点,小米正式对外公布7月26日将举行发布会,主题为“小米5X和MIUI新品发布会”,并宣布吴亦凡将代言小米手机。根据小米官方消息,月底的发布会不仅发布新手机小米5X,其MIUI系统也将迎来年度大版本更新——MIUI9,小米称MIUI9用起来速度“快到飞着走”。随后,仅隔一小时,下午3

  • 还有比小米5拼颜值功能更反人类的设计吗?

    2月24日,在小米发布会上,小米5终于正式和这个世界见面了,理所当然,这款手机在当天又成了业界焦点,各种现场照刷爆了朋友圈。虽然这次雷布斯没有在最后的结尾处动情念诗落泪,但纵观整个发布会,从头至尾都在拼命灌输了小米的“黑科技”,不知道你被洗脑了没有?随着科技的发展,大众过对于黑科技的理解已经比较成熟

    标签:
    小米5
  • 小米5发布之后,聊聊小米的传承和转型

    历时18个月后,小米5如约而至。小米不负众望的带来了两款新品,出人意料的小米4S和期待已久的小米5。而从整个发布会的感受来看,除了一系列“黑科技”引发的现场狂欢,传承和转型或将成为小米在2016年的两个重要符号。从产品来说:小米的激情和温情2015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上,雷军在煽情的氛围中潸然泪下,而

    标签:
    小米5
    小米畅聊
  • 站长网播报:“阿里二号” 加入陌陌 小米5正式发布

    导读:随着陌陌的一份文件流出,这份SEC文件显示,“阿里二号”蔡崇信将取代阿里资本董事总经理兼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张鸿平进入陌陌董事会,陌陌私有化或许有戏了。1.姚劲波:58赶集跟美团必有一战?1月30日,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来到黑马全球路演中心,参与《创业家》视频对话节目第13期的录制,与创业黑马集

  • 小米手机5配置曝光 雷军微博有惊喜

    小米在24日发布完红米Note3后,总裁林斌发了一条微博称:"这是小米今年最后一场发布会了",由此可见小米5已经是无望在今年内发布与大家见面,难免会让米粉有一丝遗憾,但是无疑也让人对小米5的期待更大。在红米Note3的体验区雷军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明确承认目前自己正在使用小米5,并评价称“非常好,很

    标签:
    小米5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