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驰软件携手众荟亮相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

 2016-03-11 15:1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来自酒店业的数百名意见领袖深入探讨标准化酒店的改造之路。酒店行业从不缺乏竞争,不前进就意味着落后,特别是在个性化、共享经济、精品住宿之风盛行的非标体态的今天,传统酒店业急于寻找突破口。致力于酒店信息化管理的佳驰软件与国内首个酒店业全数据平台众荟信息参与了此次会议,为传统酒店朝着个性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解决方案。

多元化的酒店业态刺激着传统酒店人的神经

新兴的酒店业态和独特的住客需求,冲击着传统的酒店业管理模式和营销方式。传统酒店面对多元化的酒店业态的冲击,深感危机重重,急需寻找新的出路。在此次新发现研讨会上,众荟高级副总裁宫向农先生在会议上发表了演讲:“随着技术的革新以及酒店对于营销、服务的需求升级,住前、住中、住后多方信息的互通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直连服务将会成为连接酒店生态圈的关键,大数据将成为酒店的脉搏。”众荟作为国内首个酒店业大数据链平台,将帮助酒店在各个场景对用户进行服务和营销,同时辅以大数据的挖掘和支持,将帮助酒店极大地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和外部收益能力。

简单点PMS互联、开放 全面接入“入住通”

众荟“入住通”能有效提升酒店的智慧服务及营销能力,帮助酒店实现无缝对接各分销渠道,同时让住客真正实现免押金入住。然而,“入住通”直连万家酒店的宏图伟业,离不开PMS厂商的支持。佳驰软件作为众荟布局中低端酒店市场的核心成员,旗下的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和腾云酒店管理软件已全面上线“入住通”,酒店可免费申请开通携程信用住,让住客体验入住免押金、退房免查房、离店通过绑定的信用卡结账的尊享服务。

佳驰软件是一个开放、互联、智慧的酒店PMS厂商,该公司CEO陈小昆认为:“智慧酒店是未来的大势,酒店管理系统应该做好连接一切接软件、硬件与服务的准备,打破传统软件厂商的靠卖软件赚钱执念,拥抱未来酒店的发展趋势,与众荟的合作,可以将信用住更好的服务于酒店,在未来也可以探讨更多更具深度和专业的多元化服务体验。”简单点PMS作为一款轻量级的云化软件,它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比如能够实现移动端的管理,让信息数据的随时随地共享,降低了酒店采购软、硬件成本的负担,实现多方资源的互联互通。

酒店未来形态的发展是多元化的,在此次会议上众荟携手佳驰软件实战剖析中档与非标如何改造标准、重塑生态。以大数据和直连技术为基点,在未来酒店的大战中先声夺人,消除酒店和客人之间的隔阂,实现信息无缝对接,服务零距离。

现在登陆www.jdd365.cn,注册简单点PMS,即可开启酒店全渠道营销,提升酒店入住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