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驰软件简单点PMS 助酒店秒成散客收割机

 2015-12-05 15:3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从何时开始,自由行已悄然流行,网络上疯传的自由行攻略,景区活力四射的背包客充斥在公众的视野里,组团游遭遇前所未有的降温,与之相关的旅游期间的衣食住行已经不再循着往昔的轨迹前行。这是最坏的时代,传统被颠覆,利益链条被切断;这也是最好的时代,消费者行为变革推动旅游业的提质创新,盈利新秩序亟待建立!

消费者旅游观念更新,散客时代不可抗拒

近年来,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旅游业的持续发展,人们旅游观念的不断转变。相对于大众旅游时期,当代旅游市场整体呈现差异化、复杂化和个性多样化的特点,旅游业已从卖方市场进入买方市场,按照营销学的基本观点去观察我国旅游市场,会发现一个有待开发的客源潜力——散客旅游市场。在旅游市场发生的结构性变化中散客市场所占比重明显上升。旅游者分散于日趋超细化的不同市场需求群体中,这一发展趋势结果实包价旅游重要性程度下降,自订日程的散客旅游兴起。散客化是当前旅游市场发展的主导潮流。然而不同于团队旅游者的是散客旅游需求相对分散,旅游过程中个性化信息需求多、变化快、灵活性高,传统旅游模式很难统一组织并未起提供相关服务并满足其需求。

中小酒店如何应变,才能圈地抢占散客?

中国旅游日益散客化,以家庭和个人为单位出游成为旅游市场的主流,传统旅行社自然而然成为了这一冲击波的主角,传统酒店也难免受到波及。迎合顾客的需要,以不变应万变,始终是酒店的必修课,就连世界级的四季酒店也不例外。在国外的四季酒店均配有中文客服,另在酒店房间中,只要有中国客人入住,就会摆放茶壶等中国人需要使用的器具;除此之外,为了满足中国出境游客独特的喜好与品味,四季酒店还上线了一款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中文版预定App,这是四季推出的第一款除英语之外的其他语种的App。今年7月,四季就已经上线了中文版网站,以方便中国消费者预订酒店。因此,酒店要尽快催生一系列规范的服务散客的个性化客房和服务迎合一众散客的住宿需求,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为酒店转型升级增速提效

酒店要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构建丰富的散客服务体系。硬件方面构建不同层级的游客前台服务,建立满足散客需要的咨询系统、维权系统、消费指引系统。中国旅游研究院报告显示,23岁到45岁人群是出行主体,比例约占70%,针对目前日益年轻化的游客群体,简单点自助开房机大有用武之地,其完全自助式快速开房服务,更符合年轻一代的思维模式,也让他们有了更多的隐私空间;软件方面,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为酒店提供完备的预订管理、宾客管理、房态管理、财务管理、微信订房、系统直连等功能,一站式解决管理、营销、运营问题,其全方位多平台直连不仅能助力酒店在线营销,还能捕捉到多个平台上散客消费的大数据,酒店方根据数据分析结果,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