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酒店管理系统免费试用 佳驰软件双重好礼相赠

 2016-06-01 15: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堂堂的酒店小主,怎能没有一款实用、便捷的酒店管理系统呢?市场上号称“最好用”“最方便”“最便宜”的酒店管理系统不胜枚举。从上万家酒店业主的反馈来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么怎样一款酒店管理系统才是最适合自家酒店的呢?只有用过才知道,简单点PMS“试用有礼”活动正式上线,让中国所有中小酒店业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酒店管理系统。

免费试用一键注册万元话费免费领

近期,简单点PMS向广大酒店业主推出了新的超值福利——“万元悬赏酒店小主,简单点PMS试用专场等你来!”,用户只需一键注册即可免费试用简单点PMS并获得10元话费。即日起至6月30日,凡是酒店业主均可通过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官网(www.jdd365.cn),进入“试用专场”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详情,按照参与步骤参与活动还将获得现金奖励。

活动持续发力,试用名额无限制,只要你是真正的酒店人,我们就把福利送给你!此次活动是针对酒店用户,也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简单点PMS用户群,通过试用让酒店用户真正接触、了解到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推动了整个酒店行业系统化、规模化、标准化管理。新用户试用注册即送10元话费,酒店用户在免费注册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后,佳驰软件客服工作人员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酒店即可体验简单点PMS为酒店带来的妥善管理、营销和运营保障。同时老用户推荐新用户,还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可以兑换话费、移动电源、蓝牙耳机智能摄像机等礼品。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小而美满足多层次客户需求

佳驰软件在信息化方面为酒店的互联网化、系统化、人性化管理带来了无限可能,成为中小酒店首选信息化品牌,旗下的腾云酒店管理系统和简单点PMS在业内受到追捧,为超过5万家酒店用户提供了酒店信息化管理服务。佳驰软件作为众荟信息的子公司,借助众荟的大数据平台为酒店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适配多种规模的酒店,根据酒店客房数量分为极速版、旗舰版和连锁版,满足不同层次酒店客户群体的需求。简单点PMS功能完备,融合多个功能模块,支持微信订房、直连携程、去哪儿、艺龙等分销渠道,一站式解决酒店管理、营销、运营问题。简单点PMS虽然是一款软件,但是同时也拥有“小而美”的特点,精致而富有内涵,移动客户端和微信端让酒店管理者一部手机管理酒店,即使出差、旅行也能远程监控酒店的房态、报表。佳驰软件从一家传统的软件销售公司正在向互联网化过渡,酒店管理系统软件从本地到云端,基于市场的变化,不断更新产品,近一年完成了入住通、智能房价牌、积分兑换、“营改增”等增值功能的上线。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满足了酒店人对酒店管理、运营的所有需求,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现在登陆www.jdd365.cn,注册简单点PMS,即可免费体验一款会赚钱的酒店管理神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