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驰软件首家推出酒店“小程序”定制服务

 2017-01-10 08: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微信H5引爆朋友圈之后,1月9日新上线的微信小程序占领了各大网络媒体的头条,这款据说会给APP带来毁灭性影响的应用,究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又与酒店行业有何干系呢?作为一个有野心的酒店人,你要做的不仅仅是蹭蹭热点而已,如果说你错失了微信营销的第一波红利,那么佳驰软件首家推出的酒店微信小程序定制功能将为你开拓新的盈利版图。

微信小程序:酒店营销不可多得的营销利器

微信小程序是什么?小程序是一种无需安装,即可使用的手机应用,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或是搜一搜,就能立即使用。微信小程序具有无须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无须卸载特点,与APP和服务号相比,小程序主要铺的是线下使用场景。小程序在微信内的运行,相比HTML5页面,更加流畅,小程序的整体流畅度与体验度已经达到了App的水准,对于体验为重酒店行业来说,小程序轻体量、高体验的特点是APP所不能比拟的,酒店可以通过小程序连接酒店全场景服务,获取用户、服务用户、与用户产生关联、并通过长效运营谋求用户的终身回报。酒店如果有自己的小程序,在微信的搜索框内输入酒店的名字就可以被找到,进入酒店的小程序用户就可以快速预订酒店客房,这对于用户而言也是十分方便快捷的。

定制酒店微信小程序,中小酒店轻松抢夺流量红利

在旅游酒店行业,有远见的经营者们都纷纷移步微信小程序圈钱,像携程、艺龙、去哪儿这样的OTA大佬们就抢先上线了自家的小程序,铂涛、华住等连锁酒店集团亦是紧随其后,争取获得大量APP之外的潜在用户。大佬们凭借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抢在了前头,对于资金实力有限、推广成本投入少的中小酒店而言,如何利用微信小程序巨大的流量入口获利呢?佳驰软件作为中小酒店多渠道营销专家,当然有责任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将为酒店开发基于线上、线下体验场景的定制化微信“小程序”,在为酒店客人提供高体验服务的同时,创造更多的增值机会。

前端后端无缝链接,佳驰软件做中小酒店的强后盾

佳驰定制化小程序,以简单的平台式管理模式为酒店运营、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当然最大的亮点在于能将微信上的流量直接转换为酒店的客户。

在酒店管理端,佳驰定制的酒店“小程序”也可以通过和佳驰旗下酒店管理系统的无缝连接,同步更新房态、房价、最新优惠活动等信息数据,实时互动,控制自如;在用户端,顾客入住前扫描酒店小程序二维码,即可自行快速完成客房预定,缩短顾客等待时间,大大提升前台开房效率;“小程序”还可以接入发票预留、开门、酒店智能硬件开关、叫餐、支付、快速退房等全场景客房服务;未来甚至可以利用小程序替代酒店的语音系统,酒店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语音系统安装费用和人工维护成本。入住后也可以做点评、叫车、物品邮寄、二次预订等服务,形成住前、住中、住后的良性闭环,增加客户粘性、延伸酒店产品服务链条,为酒店注入源源不断的客流,酒店大可借势微信自销摆脱对OTA的依赖性,将售卖主动权和更多收益抓在自己手中。

借助微信最新平台技术,创新酒店预订方式,佳驰软件定制化“小程序”强势助力,快速赚取微信流量红利,抢夺更多客源!详询:400-805-13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