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互联网时代 活动推广渠道需“上下求索”

 2016-04-06 15:1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活动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其形式也越来越灵活和丰富。为了能够更好的将产品活动推广策划进行得更加顺利更加完美,很多企业在产品活动推广方面会借助一些渠道进行推广!活动的推广的渠道,从广义上说分为线下推广和网络(线上)推广。虽然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网络推广可以产生投入一分产出十分的效果,但是传统的线下推广作用也不可忽视。这里我们就给大家汇总了一下常用的线上和线下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二。

活动推广渠道汇总

线上篇:

1、站内推广:在自有网站上进行推广,确定好互动对象和客户主体,利用站内信、广告位、品牌下微信公众号等将信息传递出去。

2、站外推广:依旧是抓住活动的面对对象,比如说一本文案书籍就可以在相关的微博文案账号上推广、做广告,在相关文案的豆瓣小组、百度贴吧里发起帖子。具体有微博、SNS、论坛、软文的推广,还有资源置换、广告投放、EDM、短信推广等。

3、活动落地页:可以用自助建站平台微企点(www.wqdian.com)制作一个跨屏式活动落地网页,这个页面有可能是首页,也有可能是集合页,也有可能是某一单品的详情页。这样就可以让访客直接通过活动落地页看到你想让他们看的页面。

线下篇:

1、活动对象客户经常活动的区域,比如关于购物衣服类APP地推可以在商场、餐厅进行。老年保健产品往公园、超市、活动中心附近做活动推广。

2、找“靠山”,力量比较小的活动做线下可以考虑找组织,找相关协会,找公益性组织,找具有规模的兴趣社团和活动组织方(前提是和活动对象有关联的)

3、人流量大的区域。没细化针对客户、或者客户分布较为分散的话,哪里人气高到哪里做活动推广,推广过程同样讲究吸人,达到效果。上下班期间的办公区,社区,商场卖场门口,符合活动的地方都是对的。

活动推广渠道汇总

当然,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新鲜渠道不断涌现,在各种活动狂轰滥炸下得用户对于活动的内容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推广渠道固然重要,但好的策划内容才是根本,大家在活动推广过程中,切勿重渠道轻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