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企业微信来了 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

 2016-04-18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顺丰王卫回应快递员被打 不追究到底不配做总裁 


4月18日消息,昨日下午,一则顺丰快递员在北京被一名司机辱骂和多次扇耳光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昨日晚间9时许,顺丰总裁王卫在其个人微信朋友称,“如果这事我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

根据视频内容得知,该司机在倒车时,顺丰快递员由于不小心将其车刮到了,于是司机下车后对快递员进行连翻辱骂,尽管有人从中调解,但司机还是至少扇了快递员6记耳光,而快递员从头到尾都一言不发。

2.企业微信真的来了!你最需要知道的六个问题 


4月18日,备受关注的企业微信1.0版正式发布。iOS、Android、Windows、Mac四个平台同时推出,用户登录官网 即可注册,并免费使用。

作为一款办公沟通工具,此次发布的版本除了具有类似微信的聊天功能,还集成了公费电话和邮件功能,多样化的沟通方式,有助提高沟通效率。在OA功能方面,结合了公告、考勤、请假、报销,用户在手机上就能轻松完成办公需求。企业微信团队表示,下一阶段会着重于API接口的开放。

3.一边是巨大诱惑,一边是最严监管,网络直播何去何从? 


4月14日,文化部公布了第二十五批违法违规互联网文化活动查处名单,斗鱼、虎牙直播、YY、熊猫TV、战旗TV、龙珠直播、六间房、9158等多家网络直播平台因涉嫌提供含有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危害社会公德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被列入查处名单。

往前推一天,即4月13日,北京市网络表演(直播)行业自律公约新闻发布会在市文化执法总队举行,百度、新浪、搜狐、爱奇艺、乐视、优酷、酷我、映客、花椒等20余家从事网络表演(直播)的主要企业负责人共同发布《北京网络直播行业自律公约》。

4.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 罗振宇1200万恐打水漂 


影视口碑榜从消息人士处获悉,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近日遭到广电总局封杀,有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原因为“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

papi酱号称2016年第一网红,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2015年10月,papi酱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2016年2月份凭借变音器发布原创短视频内容而走红,包括嘴对嘴小咖秀,台湾腔+东北话;其中她发布的短视频《男性生存法则第一弹》在微博上小爆发,获得2万多转发、3万多点赞。而后又推出了系列视频,如日本马桶盖、男女关系吐槽、烂片点评、上海话+英语话等。

5.以慈善为卖点,小黄站能成功洗白吗? 


Come4.org 是一个符合「道德」标准的色情网站,它会将自己的收益用在崇高的事业上。Slavina Perez 是该网站的社区经理,在此之前,她的第一份工作是为用户找出合适的色情作品,但这份无偿的工作没能为她带来任何报酬。Perez 会向色情行业的所有联系人发送邮件,向后者解释网站的使命,并请求他们捐赠自己的作品。其中一家出版商回覆道:「如果你希望遵循道德标准,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色情行业从业者付费。」

6.苏宁云商计划贷款认购阿里 1%股份,两家电商巨头持续暧昧 

中国的电商一直是乱军混战的局面,但现在基本上大局已定。这个时候如果要有所突破,走强强联合,资源互换及资本运作或许是个捷径。阿里巴巴和苏宁就是个例子,当然在资本金匮乏的情况下,只能贷款了。

苏宁云商今日发布公告称,为认购阿里巴巴集团约 1.09%的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 Shiny Lion Limited 拟向银行申请专项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 100 亿元人民币的等值美元,具体金额在贷款协议签署前确定,贷款期限不超过 4 年。

7.地方网站:别再用BBS的思维做APP了 


4月20日是地方网站的一个大考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新三板年报截止日,去年登上新三板的各家地方网站类公司将公布年报。在过去,大家可以随意说自己今年1000万,明年1500万,后年再翻番超越3000万;可是现在不行了,在严格的证券制度约束下,一切必须规范。现在,每个人都必须对自己的话负责,发布信息绝不像吹牛皮那样简单。

8.作为互联网中“最吸金”的女神,她家的车库诞生了一个Google 


要说如今世界上只屈居苹果之下,吸金能力排名全球第二的科技公司,非Google莫属。

年收入动辄几百亿美元,发布个新闻可以惊天动地的Google,在初创时期也是缺钱缺得要命,租着一个不太大的简陋车库,咬牙创业。

那么,你知道这个车库是属于谁的吗?

她是一位刚念完MBA、入职intel,买了房子的女博士。为了还贷款,她将车库租给了朋友介绍来的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

9.任正非一夜之间成“网红”原因可不只是在机场等出租这么简单 


华为早些年提倡过“狼性文化”,最近几年不怎么提了,更强调现代化管理和奋斗精神。

周六下午,我和朋友周先生约在虹桥天地谈事,他周五晚上刚从深圳出差回到上海。谈话中周先生提到一件小事,他昨天晚上在虹桥机场等出租车时,看到一个人很像任正非,但他不太确定是不是他,于是就用手机拍了张照片。任正非的公开照片非常少,一般人都不认识他,这也很正常。但我对华为和任正非都比较熟悉,而且看他最近和媒体聊天的视频,一看照片就确定这就是任正非。

10.做有冲击力的视觉内容: 三招, 让你决胜天涯! 


如今70%的社交帖子都会附带图片,Facebook用户每天上传的照片就达35亿张.纯粹图片型的社交平台如Instagram,Pinterest就不用说了,就连以短小精悍文字起家的Twitter也耐不住寂寞,推出自己的图片功能(要不怎么留住Kim呢?)

无论从用户到社媒平台,大家都在拼视觉化内容.为什么?Imagematters.根据Buffer的研究,附带图片的帖子比没有的多出近一倍的浏览量,在推特上的转发量也多出一倍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