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DATA99与爱站网联手开启“全双工模式”

 2016-04-21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让世界融为一体,这是时代的力量,也是人类进步发展的轨迹。伴随着这些科技脚步,涌现了大量互联网创业者。然而网站SEO查询、服务器是互联网创业者们不可或缺的工具, 4月20日,DATA99与爱站网联手推出180台云服务器及多IP服务器免费使用、爱站SEO工具包等钜惠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产品与网站查询服务产品的首次完美结合,开启了有利于互联网创业者们高速发展的“全双工模式”。

一站式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DATA99作为一站式海外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美国加州,发展全球互联网基础设施业务。自主运营美国、香港、法兰克福等全球多地区多个数据中心,与全球著名运营商HE、Cogent、PCCW、NTT、GTT、China Telcom(CN2)等进行多线BGP互联,总出口带宽已超过500Gbps。拥有10余年海外数据中心运营经验的专业技术团队,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一站式互联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服务,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后盾,为全球互联网业务安全稳定高速运行保驾护航。

航母式网站查询服务

爱站网是一家专门针对中文站点提供服务的网站,主要为广大站长提供站长工具查询,网站访问量数百万。爱站网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及大量数据分析,将网站查询服务的关键词监控、收录率/死链检测、异地排名、关键词挖掘、站群查询、日志分析等多种功能整合到一个工具包,只需一个工具包界面查看网站所有情况,非常方便快捷,形成了航母式网站查询工具服务。

此次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旨在为真正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服务。作为互联网企业的必备的两大工具,希望能为互联网业务稳步高速发展提供强大的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站网
爱站网

相关文章

  • 爱站网和站长之家的权重问题介绍

    有小伙伴儿问到一个问题,为什么爱站网和站长之家的权重不一样,明明是同一个网站,为什么权重数据会有差距,而且相差很大。

  • 知名站长工具服务商:爱站网突然关站

    知名站长工具“爱站网”最近两天突然无法访问,网站提供工具暂时无法使用,网站一直处于关站维护中。作为和站长之家齐名的国内知名站长工具服务商“爱站网”,一直是站长们查询网站数据和排名的”大本营”,网站一直很稳定。

  • 站长注意啦 爱站网改版了

    早上一打开爱站网,居然被眼前的页面惊呆了,作为一名老站长表示很不适应,爱站网居然改版了!我承认改的很大气很美观,但是看贯了之前的页面,突然的改版,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忧伤。这次爱站网改版后,我们可以看到爱站的深度,“更专注网站大数据分析”是这次改版的立意。新的页面是为了适应新的人群加入,但是老的页面对于

  • A5营销访谈:爱站网郑志平和你聊SEO培训行业的那点事

    A5黄忠:首先,很感谢郑志平老师的参与,在访谈开始之前,郑老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让大家先熟悉下您和近来的发展方向。爱站网郑志平:好的,我是一个互联网老兵了,从1998年接触互联网,那时候还是个初二的小孩,就迷恋上了互联网,从2002年开始做个人站长,2006年有第一桶金开了互联网公司,并喜欢上了

    标签:
    爱站网
  • 蔡文胜为什么会投资爱站网

    近日知名投资人蔡文胜和李兴平联手投资爱站网的消息不绝于耳,给原本低迷的服务站长圈的站长打一针强心剂。也有人说蔡文胜会通过chainz来收购爱站网。那么卢松松也将简单分析下蔡文胜为什么会投资爱站网,尤其是在之前曾称只投移动互联网的背景下。

    标签:
    爱站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