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个papi酱刷爆网络 10个“papi酱”同时给你做广告呢?

 2016-04-29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016年初开始,自媒体生态圈中最为励志、最惹人眼球的现象级事件,莫过于“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第一网红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拍出了2200万元的天价,创下了历史上单条视频广告的最高价。不论是坊间或是业内,争议最大的便是这一拍卖究竟值或不值,甚至不少人将之与数字广告的千次曝光成本作对比,试图论证错对。

当然,Papi酱之于品牌,能否力挽狂澜,借力IP创造不可估量的价值,这与其后续的动作、大势的走向等不可割分。但这2200万价值的背后,可以笃定的是:进入互联网social时代,自媒体将全面开花!

谁将吞下自媒体这颗重磅胜利果实?

2015年“互联网+”的大肆盛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了最火爆的风口,自媒体创业的氛围尤其积极。在这个信息“去中心化”时代,入行的门槛被降低,人人都是自媒体。除了不少传统媒体人转战互联网,一众网红、大V等也积极活跃于各大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台。尤其在Papi酱以短短4个月便收获千万级的微博粉丝量后,自媒体潜在的生猛力量更是得到了强大造势。可以说,从如今自媒体平台风起云涌的格局中看,一众自媒体人有机会适时收获丰硕果实。

另外,这次拍卖之所以能以2200万的天价定锤,离不开品牌方对自媒体魔性般的着迷。据CNNI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其中,手机网民6.20亿,该人群占比提升至90.1% 。从大众获取信息的渠道上看,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移动端获取资讯,而自媒体正是品牌捕获数量级人群关注的有效窗口。并且,在移动客户端的基础上,由于自媒体深度嵌入及平台的定制化,使展示信息更具针对性,覆盖的社群也更为精准,由他们进行口碑宣传,把品牌裂变式地传播出去,无论从量或质上,都有助品牌、产品的传播呈几何级放大。一个Papi酱就能带来如此的轰动效应,那10个类似Papi酱同级别的网红带来的影响力无疑是非常巨大的,这对于品牌广告主来说,无疑是无价之宝。

而在自媒体全面开花的当下,不论是自媒体人抑或品牌广告主,想要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收获丰硕果实,还需寻找合适的“施料者”。其中,与广告媒介平台联手合作,是目前行业中最为常见且成效最显现的手段与方式。

作为连接媒体主与广告主的重要沟通桥梁,传统媒介平台最大的局限性在于,只展示了海量的媒体资源,却忽视了在投放精准度上所起的作用。而这偏偏是自媒体在“开花结果”过程中,之于两者最为关键的一环。当然,其中也有另辟蹊径者,喜欢不走寻常路,譬如时而做出“大动作”的城外圈。在“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成为央视网广告合作伙伴”后,近期又对平台进行了最强改造与全线升级。在千变万化的互联网时代,又一次提升了实力,而且在战略合作的网红数量以及质量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据悉,平台已经覆盖了金融、游戏、时尚、娱乐、母婴、汽车、快消等数十个类别的近百万媒体资源。

在笔者看来,真正有效的广告媒介平台,想要做到行业“第一网红”,除了要有貌更要有才。Papi酱的走红离不开各大推手的合力作用,但试想拥有苏菲玛索般颜值的她,若将内容粗制滥造,还会有全民皆知Papi酱的浩大声势吗?定位大数据精准广告平台的城外圈,核心优势在于差异化。在“貌”上,除了将平台的用色、布局、图文搭配更精美,更开放展示全媒体资源,移动端功能也同步深化至最优。而这些看似细微的变化,往往是用户体验的根本。在 “才”上,每日超140亿次展现的智投广告系统,用数据连接、评估、匹配精准媒体资源。针对广告主需求,智投广告即对系统内全媒体资源的影响力、传播指数、舆情等全方位分析,用数据构建精准、高效的关系链传播。也正是选择了这一条不断“折腾”自己的道路,平台的累计广告用户数量已达到22万+!

写到最后:自媒体时代,无论是自媒体人或是由其所衍生的行业,所有的“一夜爆红”,都离不开长年累月的积累。多动脑子,心中没有条条框框,才更有可能在这个遍地开花的时代,收获果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api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