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暴风TV倒计时海报 致敬了80后的整个青春

 2016-05-03 12: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情怀的企业,影响有情怀的人。暴风TV新品发布会在即,他们花了一周的时间,用青春唤醒80后、90后的回忆,用青春戳中他们的泪点——原来,暴风一直在这里,长相厮守,不离不弃。

谁的青春不迷茫?

.RM .RMVB .VOB .MPEG .MPEG-2 .AVI .3GP .MP4 .WMV .FLV……

熬夜下电影、电脑不关机,80后、90后们的青春不再是看“世界名著”,而成了看“经典电影”。有些经典的电影填满了我们的心灵,有些电影则释放了青春的冲动。电影代替书籍,成为青春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当年,除了暴风是装机必备,各种realplay、电驴、电骡都装了个遍;如今,暴风在不断的转型蜕变,但对于80,90们来说,工具在变,情怀始终不变。

谁的青春不忧伤?

“新娘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没有爱过的青春,不是完整的青春。青春期的爱情最简单,最单纯,不掺杂功利与利益的纠葛。穿着白裙子的女生就是愿意坐在你的破单车上过一辈子,少年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也能赢得女生的青睐。可惜,她早已嫁作人妻,你们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

历经十载,暴风还是暴风,但成长让它不再是曾经的暴风。

谁的青春不张扬?

再也不会有第二个科比了。

1996年入行时,还是高手生的科比就取得了2883分。直到2016年4月14日,科比拿下60分完成了自己的退役仪式。再也没有比科比更努力的球员,就像他的24号球衣,这是如信仰一般的充斥着我们整个青春期啊!

虽然现在不再是每天都能去球场,但那件也陪我打了几百场比赛的24号球衣,确格外珍贵。虽然不在像大学时那样,每天在网上找种子,但暴风仍然是电脑里必备的播放器。科比霸占了我们的整个青春,暴风何尝不是?

谁的青春不幻想?

曾幻想化身英雄,也幻想拯救世界。

有人喜欢致命光束的镭射眼,还有人欣赏瞬移技能的琴葛蕾和控制气候的暴风女,但他们都没有金刚狼的粉丝多。具有超合金金钢爪、一副硬汉外表的洛根成为男生宿舍墙上最常见的海报。

当年用暴风万能解码看过的系列《X战警》,如今能否在暴风TV上再现?

谁的青春不热血?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无声无息的你。

人越长大,就越孤单。走过了而立之年之后才发现,还是青春时期的同学情谊最为珍贵。那时候的兄弟们可以一起撸串、偷着抽烟喝酒、几个人围着一台电脑看片;十多年过去了,感谢你们都还在身边!

谁的青春不腐朽?

青春固然美好,但终将走向成熟。

曾经美好的,终将化为腐朽;曾经腐朽的,也能化为神奇。致敬我们的青春岁月,也意味着与青春作告别;我们不再拥有青春,是因为我们有了新的生活。

暴风,不再只是播放器。暴风TV即将发售VR电视,这是暴风与过去在作告别,和未来道一声“你好”。

作者微信公众号:wenyixiaohu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风科技
暴风影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