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诺仪器光纤熔接机组合出击,直面FTTH“数字鸿沟”

 2016-05-04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3年“宽带中国”战略实施以来,我国城市已基本实现光纤化。然而,农村地区FTTH的推进速度远不及城市。面对不断加剧的‘数字鸿沟’,一诺仪器直面挑战,不断推出适合各类工程的新型产品。

统计显示,截至15年底,我国FTTH用户数已超1.2亿户,8M以上、20M以上宽带用户总数占宽带用户总数的比重分别 达69.9%、33.4%城乡宽带用户发展差距依然较大,城市宽带用户净增1089.4万户,是农村宽带用户净增数 的5.5倍。

虽然农村和中西部地区宽带水平在不断提高,但与城市和东部地区差距不断加大。对此,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标准所副所长敖立表示:“虽然我国固定宽带加快普及,网络能力和用户规模在不断扩大,但农村宽带建设成本高而收益低,出现明显的市场失灵现象,使得城乡地区‘数字鸿沟’不断加剧。”

一诺仪器多年来致力于光纤熔接机领域,不断推出适合各类工程的新型产品。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以其优越的性能,已然成为FTTH行业标准,引领熔接机行业浪潮。

View12R 带状光纤熔接机:五大优势,多芯兼容

View12R带状熔接机兼容多种光纤(单芯及2~12芯带状光纤),承袭View系列熔接机的一贯优势,速度快、效率高、损耗稳定、双击放大、触屏拖动,裸眼放大倍数高等特点。裸眼清晰观察每芯效果的特点更使其在纤芯容量需求较大的本地网中继段建设中得以发挥效用,为客户建设大容量网络提供保障。

View4M 双芯皮缆光纤熔接机:双芯皮缆,从此无忧

View4M拥有带状光纤对芯微调机构,可让熔接机根据识别的带状光纤位置图像,对每一对光纤进行位置比对,最大限度减少反复操作带来的影响,双击屏幕放大带状光纤便于观察效果。此外,View4M更适用于广电双芯皮线光缆。

View7全能光纤熔接机:极致体验,事半功倍

View7加热时间缩短至13秒,单芯施工速度相比之前提高53%,单日熔接加热循环次数由480次提升至800次,工程量提高67%,极大加快了光纤布网速度。

View5工程光纤熔接机:轻巧易携,工程保障

View5工程光纤熔接机易于携带,紧凑的结构设计释放了更多空间,不含电池为1.8kg,轻巧易携的设计为装维人员在不同环境中作业带来极大方便,狭小空间中配置的6马达纤芯对准的机构更有效地保证工程质量。

View3 FTTx实用光纤熔接机:品质保障,兼容神器

View3兼容市面上大多数常见光纤(包括250μm/900μm/2.0mm/2.4mm/3.0mm以及入户光缆)以及SOC热熔连接器。一台View3让不同类型的光纤在它们的“岗位”上物尽其用,也为用户省去实际操作中反复更换夹具的麻烦。

一诺仪器(INNO INSTRUMENT INC.)是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测试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及网络设备供应商。总部设在韩国仁川广域市;欧洲分公司设在德国法兰克福;北美分公司设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南美分公司设在巴西圣保罗;中国分公司设在中国威海。目前韩国INNO的光纤熔接机产品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主要服务于电信运营商、有线电视运营商、通信器件制造商等客户。公司在FTTH和光学零部件生产、光学网络系统供应方面也实现了新的突破,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015年,一诺集团销售额突破6000万美元,在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中国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海外市场, 2014年成为西班牙Telefonica独家供货商,2016年有望于夺得英国电信独家供货权。

一诺仪器于2007年正式进军中国,拓展业务并服务于中国用户。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网络服务供应商及测试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韩国(株)INNO INSTRUMENT. INC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由其100%控股,近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纳税新星企业”等称号。目前公司在全国设立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深圳6个分部及数十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及自治区,其中上海作为中国市场销售中心,负责产品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

为成就您的梦想,我们坚持致力于以最完美的设计,实现产品人性、操作便捷、品质创新。设计成就梦想,You dream, we desig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光纤需求

相关文章

  • 横河发布AQ1210系列光时域反射仪 –– 智能型、多用途OTDR–

    横河公司宣布发售用于光纤安装和维护的AQ1210系列光时域反射仪(OTDR),于2月27日发布该系列中的6个机型。AQ1210系列是可以测量光纤距离和损耗、确定故障所在位置的智能型、多用途OTDR。

  • 美国Metra(黑骑士线材)进军中国市场,专业影音、游戏玩家的福音

    2016年CEDIA展对Metra(黑骑士线材)家庭影院集团的员工而言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历。今年的主题是“展望未来”,在展会的各个方面,从创新产品到培训课程及主讲人的话题,都紧紧围绕主题。

    标签:
    光纤需求
  • INNO INSTRUMENT精彩亮相ECOC 2018

    2018年9月,INNOINSTRUMENT携包括光纤热熔设备及光链路检测设备在内的光纤网络建设解决方案参与在罗马举行的第44届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2018),赢得广泛关注。

    标签:
    光纤需求
  • 电信光纤用户福利!用迅雷快鸟带宽可提升至100M

    迅雷专业宽带加速软件迅雷快鸟宣布,即日起全国27省市自治区的电信光纤用户,凡是基础带宽小于百兆的,使用迅雷快鸟服务,均可以提速至100M。什么是迅雷快鸟?迅雷快鸟是迅雷联合宽带运营商推出的专业级宽带加速软件,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宽带低、网速慢、上网体验差等问题。升级的内容是什么?此次服务升级后,27个省

    标签:
    光纤需求
  • 一诺仪器光纤熔接机 “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

    在当下,科技的发展不仅方便了人们的衣食住行,更带来全新生活理念:人们对于产品的设计品质及使用体验有着更高要求。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则直观为大众展示当下最先进的设计理念。红点设计大奖(Reddotdesignaward)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

    标签:
    光纤需求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