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App Store疑似出现大范围故障 大量中文APP搜索结果出错

 2016-05-05 2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5月5日消息:今日有网友爆料称苹果App Store搜索出现故障,疑似下架包括淘宝、QQ、微信等大批主流应用产品。A5创业网通过访问App Store进行搜索发现,大量国内中文APP均存在搜索结果不正确,显示为其他APP产品的现象。

 
大量国内应用搜索出错
 
facebook、twitter并未出现错误

苹果App Store一直以严格的审核机制和精准的算法著称。此前也曾经因为作弊、版权、涉黄、违规推广等原因下架过各类应用产品。其中比较著名的是2013年曾经下架360旗下的应用产品。而这次大范围的搜索结果出错,也有网友怀疑是人工下架。但笔者通过搜索验证发现:1.绝大部分的中文应用产品均出现故障,而并非某一公司旗下应用。2.facebook、twitter等国外应用产品并未出现异常。因此判断此次并未苹果公司人为下架,而很可能是故障导致。

截止发稿,苹果公司并未对此次故障做出回应。是否与算法调整,苹果Apple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总部服务器于今日上午10时被病毒攻击有关尚不得而知。

本文来源:A5创业网 作者:A5创业网总编辑 扬扬(QQ/微信:8136128) 转载请注明来源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