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用苹果助手:iMovie视频剪辑软件

 2016-05-09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Movie是一款能够在手机上处理剪辑视频的应用软件,说起能在手机上进行视频剪辑相信小伙伴们都一定非常期待这是样的一款应用,让你也能分分钟钟制作出一部好莱坞大片。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喜欢使用手机照相机进行拍照或者是录一个小视频什么滴来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但是有一个问题,如果把照片简单在制作视频,有如何将视频进行调节编辑呢,那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款iMovie就可以帮助你顺利的完成。

iMovie是一款非常简单的视频剪辑App应用软件,这里有强大的编辑剪辑功能,选择相应的素材你只需要简单的拖拽几步就能完美的制作出一段精彩的视频。

你还在以后电视中好莱坞大片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iMovie让视频制作变的如此的简单。

iMovie 带来了精简的设计和直观的Multi-Touch 手势,能让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观看视频以及演绎故事。您可以浏览视频资源库、共享挚爱的瞬间、制作美轮美奂的影片,并通过 iMovie Theater 在所有设备上观赏影片。iMovie 扩展项让每个视频制作变得既快捷又有趣,并且更加令人难忘,一切尽在“照片”应用。

如果你想体验iMovie的功能,可以在App Store中使用30元钱购买体验,也可以在快用苹果助手中免费下载到iMovie应用。下载方式如下:

电脑:将设备连接至电脑后,打开【快用苹果助手】。在【搜索】中输入iMovie后,等待几秒即可出现该应用的下载信息,点击【下载】后即可将该应用安装至苹果设备上。

手机:打开【快用苹果助手】后,在【搜索】中输入iMovie。待iMovie的下载信息出现后,点击右侧的【下载】按钮即可安装该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