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URL定向之后的SEO营销策略

 2016-05-12 10:2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百度内测了URL定向投放这个变态级产品,毫无疑问,对于SEO来说无疑是一场大灾难,对于它有什么影响,为什么要上线这个产品,这里不做讨论,牧马是做SEO,只懂本分工作,仅针对URL定向之后作出的SEO策略分享。

首先可能还有很多朋友不知道什么是百度URL定向投放,这里简单的介绍下,URL定向直接购买相关的目标URL,不再需要购买关键词,当目标URL出现在网民搜索结果中时,在其上方展示你的广告位。

这是什么?这是灾难!也就是说你好不容易做上来的排名,上面永远有你对手的竞价广告。但是对于我们做SEO的来说,发过牢骚之后是要制定策略出来的。做SEO不能一层不变,就像过去百度弱化外链作用一样,当所有人都在观望的时候,及时的SEO策略调整,能够让自己处于先发制人始终走在前列之中。

一、加大力度站外SEO

这是什么意思?简单的来说就是:以前你是用自己的网站页面做排名的,现在我们将重点放在站外排名,也就是说利用百度自身产品(知道、贴吧、经验等)、知乎、豆瓣、天涯这些高权重大网站页面,做自己的关键词。这样做有两点好处:

1、大网站权重高更易做长尾词排名。

2、大网站页面千千万,竞争对手无法获取你的关键词流量数据。

一来可以尽最大程度避免自己客户被抢,二来做SEO的可以更轻松一点。当然,这个需要跟老板商量,牧马以前就遇到很多老板,只看自己网站几个关键词的排名,其实外推带来的客户还是很可观的。

二、封禁竞价站点

有条件的公司有独立的竞价站点,但是一般都是没有做robots限制的,原因就是想在自然排名也掺一脚,比如说做好网站基本优化,选词精准,就算不更新也很容易获得排名。

URL定向出来之后,我们可以对竞价站点进行全站robots限制,这样自然排名之中就不会出现站点,竞争对手也就无法对网站数据进行分析。

以上就是两点关于百度URL定向投放出来之后对应的SEO策略,暂时想到这么多,以后有好的思路再来跟大家分享,好的思路都是碰撞出来的,希望大家多踊跃讨论。

本文为原创首发,转载请保留:成都java培训。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什么叫营销策略

相关文章

  • 王通:垄断一个小行业的秘密营销策略

    顶级的营销策略从来都是不复杂的,反而是超级简单,简单到一句话就可以点破。在过去十年中,我的这个策略帮助许多B2B企业很低调的垄断了一个小行业,享受着高速的发展,高额的利润。

  • 你清楚品牌策略,营销策略和传播策略之间的区别吗?

    即使是经验最丰富的品牌营销人员有时也会出现错误的品牌术语。一方面,一些术语被错误地交替使用(例如,品牌战略和沟通策略),另一方面,一些概念被不必要地区分(例如,品牌战略和品牌定位)。

  • 王通:效果最持久的营销策略

    最好的营销策略是能够实现以下三个结果:1、轻松获得粉丝,解决信任2、赚着钱做推广,效果垫付1、玩着做的越久,效果越好这是什么策略呢?那就是打造个人品牌!如何快速的打造个人品牌,2017年1月14~16号开始,秦王会商学院第三期开讲,这次讲三个晚上,学费依然很便宜,仅售1200元,课程包含以下主题:课

  • 贝贝网蒋雨辰:占据品类代名词是最好的营销策略

    近日,GCEC2016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浙江金华召开。大会围绕“新起点、新蓝图、新全球化——共筑跨境电商新载体”主题,就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作为跨境电商领域重要的参与者,贝贝网营销副总裁蒋雨辰受邀参会,并发表《新电商·品牌营销变革之路》的主题演讲。面对错综复

  • 王通:利用盗版的营销策略

    注:这是我10年前写的一篇文章,现在看来,依然有价值,专门找出来重新发一下,这招是内容营销的好思路。在中国,版权保护难,所以书被盗版、软件被盗版、唱片被盗版这都是非常自然的时间,盗版可谓是防不胜防,盗版是一个现实、是我们个人的力量无法改变的,既然无法改变,就要学会适应,今天给大家讲讲我2005年的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