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灵机器人亮相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嘉年华

 2016-05-16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5日,北京理工大学举办了科技嘉年华大会,邀请了大量校内外的团队参展,各种创意产品让广大师生大开眼界,有3D打印、脑电波大战、VR眼镜,图灵机器人也受邀参加了活动。

这次图灵机器人带过去了哆啦A梦机器人和小萝卜机器人,具备聊天对话、触摸感应的交互能力,同时机器人还能唱歌跳舞、讲故事。现场两个机器人各自卖萌,运用其强大的调侃本领,逗得北理校领导和学子捧腹大笑。

据现场的图灵机器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机器人之所以如此智能和有趣,和其背后强大的Turing OS操作系统有很大关系,这是一款专门面向机器人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为机器人提供多模态交互、情感计算、思维强化和自主学习能力,可以让所有机器人具备高度智能的交互能力。

此外,广大学子可以通过图灵机器人开放平台接入该功能,把它运用到微信公众号开发、创新实践设计、硬件开发、毕业设计中,许多理工类专业的同学表示对此很有兴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图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