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Wearable 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及技术峰会曁展示会8月在沪召开

 2016-05-30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earable 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及技术峰会曁展示会将于8月25-26日在上海举办。本届峰会为全国首个全球性可穿戴医疗行业的专业交流平台。届时,大会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著名医疗机构专家以及业界知名企业高层共同探讨可穿戴医疗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以期推动智能医疗平台化发展和电子健康服务生态闭环的构建。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可穿戴设备”俨然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名词。全世界都在关注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人的生命总是最重要的,特别是随着老年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高危发病人群持续增多,我们经常需要搜集实时数据来分析处理,给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方案,从而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可穿戴医疗设备的出现似乎可以解决数据搜集这个问题。

然而现实是,为什么可穿戴设备之父都不愿意尝试现在的可穿戴产品呢?正如Pentland先生所说,因为它们并不能够很好地告诉我们真正需要的信息。不仅如此,对于可穿戴医疗设备行业的每一个参与者来说,都面临着各种问题:政府主管部门应该制定什么样的政策来推动行业有序、规范和健康发展?如何进行健康信息采集,建立标准化、结构化的电子健康档案?企业如何让产品不再鸡肋?怎么应对技术、应用和交互挑战?医疗机构怎样借助可穿戴医疗设备推动传统被动提供医疗服务的转型升级?普通用户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等等,这些问题都将成为可穿戴医疗设备市场关注的焦点。

因此,本届Wearable 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及技术峰会曁展示会,将围绕以上诸多话题,邀请来自国内外顶尖可穿戴医疗设备研发、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及政府机构高层代表,全球知名医疗机构专家汇聚一堂,分享领先的行业观点、经验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全球可穿戴医疗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及发展方向。本次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峰会还将邀请行业多家知名媒体到场,现场还将设立可穿戴医疗相关产品体验区和展示区。

希望通过本届2016可穿戴医疗峰会,为可穿戴医疗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一个思想碰撞的“舞台”,在这里,大家各抒己见,将行业内顶尖的科技技术、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先进成果展示出来,各需所长,取长补短,吸收糅合再创新,促进可穿戴医疗行业步入另一个发展的春天。

本次会议更多嘉宾、参会方式详情请登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医疗设备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