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苹果助手:《音乐制作室》专业音乐制作软件

 2016-05-31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是一款非常专业的音乐制作软件,你想学习怎么制作音乐吗?想知道大神们们都是怎么进行音乐制作的吗,那就来下载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

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是一款能够将你的iOS设备变成一套功能强大的录音室和音乐制作市。音乐是人类生活中一类情感的艺术,不管你是喜是悲只要你听一下音乐似乎整个灵魂都获得了升华。那么那么美好的旋律到底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呢,下面小编就来带你走进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

要想制作音乐,乐器是必不可少的,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这里汇集了各种各样的音乐乐器,只要你下载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不管是手机还是ipad,都能瞬间变成你喜欢的乐器。

GarageBand通过实时触发循环和音频效果,实时循环乐段现可让每个人轻松变身为 DJ,尽享音乐创作乐趣。使用 Multi-Touch 手势来演奏钢琴、吉他、鼓,甚至是二胡和琵琶等传统中国乐器。不管你是会音乐懂音乐智能乐器都能让您比肩专业音乐人。

特色功能:

1、从电子舞曲、浩室和嘻哈等 Apple 设计的模板开始制作。

2、基于 1200 多个涵盖各种流行风格的 Apple 乐段自定网格或构建专属网格。

3、在乐曲中添加虚拟伴奏鼓手,进行指挥并演奏逼真的音乐律动。

4、 9 位原声或电子鼓手可供选择。

5、通过智能乐器如同音乐家般演奏。

6、使用简单均衡器、压缩、回声和混响,自动化音量或精调混音。

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一款不可多得的音乐录制制作软件,只要你喜欢音乐,渴望懂音乐,都可以来下载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那么哪里可以下载呢,用户们可以选择到App store花费30元钱购买下载,也可以到i苹果助手中免费下载。

下载方式如下:

电脑:将设备连接至电脑后,打开【i苹果助手】。在【搜索】中输入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后,等待几秒即可出现该应用的下载信息,点击【下载】后即可将该应用安装至苹果设备上。

手机:打开【i苹果助手】后,在【软件搜索】中输入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待音乐制作室GarageBand的下载信息出现后,点击右侧的【下载】按钮即可安装该应用。

关注i苹果助手(官网:),免费下载应用、游戏、电子书,还有游戏大礼包等您领取。

i苹果助手助手-PC端下载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