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Note7 UX用户界面曝光:搭载全新TouchWiz

 2016-06-28 08:08  来源: cnBeta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星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Galaxy Note7智能手机。现在据称是Galaxy Note7采用的全新TouchWiz UX用户界面已经在一家意大利网站上曝光,尽管这个用户界面还是测试版,但还是可以让外界一睹为快。

首先,全新TouchWiz UX用户界面当中三星自己的默认应用很少,除了更新的SMS管理应用程序。这个用户界面也有类似于苹果的“力触摸”功能。Galaxy Note7预计不会带有可以检测不同程度压力的触摸屏,但是据说该公司正在准备为下一代旗舰手机配置此项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