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互联网周刊》2016上半年记账APP排行榜:随手记位列榜首

 2016-07-06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5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6上半年度APP分类排行榜》,该榜单跟随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分为15大领域的66个分类榜单,既突出变化,又彰显传承。

2016上半年已经悄然过去,移动应用市场风起云涌。在新的风口下,VR/AR、直播、泛娱乐化产业全面开花,一批新秀重写流年。

另一个在风口浪尖上的是记账。当移动端的记账理财应用与个人金融服务走向融合后,大众用户市场的财务管理需求正被进一步有效激发。在2016上半年度记账APP分类排行榜中,随手记排名继续保持第一,51信用卡管家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互联网周刊》2016上半年度记账APP排行榜

在个人金融领域,随手记已经成为最大的个人财务流量入口。据易观智库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1季度《中国记账理财APP移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随手记系列产品的季度活跃用户规模达1372.16万,超过后十位同类产品总和近2倍。而且,随手记活跃用户环比增幅达63.07%。保持着品类最快的增长速度。

数据显示,各记账app之间用户差距进一步拉大,随手记系列用户规模持续领先,寡头格局延续。此次互联网周刊发布的记账APP排行榜上,随手记系列占据两个席位证明了这一结论。

随手记在创立两个月后就成为用户规模最大的记账app,并在随后的六年时间里连续保持了这一地位。自推出以来,累计用户已超过2亿,日活跃用户近400万。

此外,在完成对记账理财品类的整合后,随手记系列产品正在以个人财务为中心,构建金融服务的价值链,并已经形成了以理财平台、贷款平台、办卡超市、在线证券开户以及在线保险销售为主的五大金融业务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周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