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互联网周刊2018年度招聘求职APP排行发布,斗米稳居第一阵营

 2019-01-11 13: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旗下《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18年度APP分类排行》榜单正式发布,斗米凭借在灵活用工领域的深耕、创新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斩获2018年度招聘求职APP榜单第五殊荣,稳居招聘领域第一阵营,而此前,斗米在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推出的“2019年1月人力资源管理类APP下载量排名”榜单中,也持续蝉联垂直细分领域榜首,彰显斗米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排行榜单遴选出2018上半年中国各领域具有标杆作用的APP产品,除了招聘求职类,还包括了影音娱乐、资讯阅读、电商平台、旅游出行等多个领域,不仅是移动应用市场上的优秀产品,对社会发展和文化价值塑造也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成立三年的斗米作为灵活用工领域的代表入围榜单,凸显其地位的不断提升和爆发出的发展潜力。

近年来,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带来了生产和生活方式的巨大改变,并且渗透到了各个行业,而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加持,又为移动互联网注入了全新的活力。2018年,我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APP仍有增长空间。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暂缓,红利空间缩小,马太效应明显,单纯依靠流量吸引新用户的时代日渐式微。

在人口红利和流量红利逐渐消失的互联网下半场,如何转变思路实现持续稳定增长,成为企业面临的共同问题。斗米作为高速成长的灵活用工“独角兽”,在具备流量优势的基础上,以服务的深耕、产品的打磨为“利器”,在流量红海的时代实现爆发增长。与此同时,斗米以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产品观、创新内容和形式,解决最广大基层服务业劳动者求职和企业招聘的痛点,从多个维度满足用户需求,在社会和商业环境不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做有价值和温度的产品。

随着我国劳动年龄人口数量加速下降,产业结构升级转型,在“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推动下,催生出大量的服务业用工需求和就业岗位,灵活用工迎来高速发展期。据斗米研究院估算,我国服务行业灵活就业人员规模已达2.5亿,市场规模超过12.8万亿。与此同时,企业面临招人难、旺季人才短缺、控制人力成本、提高人才使用效率等问题,而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新生代求职者,也更倾向于运用互联网找工作,自主性更强,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和自由灵活的工作更为向往。

在这样的态势下,斗米在灵活用工的巨大风口上乘势而上,将着力点放在引领用工方式的创新和发展中来。斗米从招聘切入,深耕数量庞大的服务业一线基层岗位,并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专业化的服务构建了全网最大的灵活用工人才“活水池”,迅速发展为国内领先的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针对企业,斗米为其提供覆盖在线招聘、RPO招聘、岗位外包、在线众包等多类型灵活用工服务,满足企业不同的用工需求;针对广大的基层求职者,斗米从用户视角出发,不断提升和优化求职体验,致力打造工作好、选择多、上手快的灵活就业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求职体验和招聘效率。

历经三年的发展和深耕,斗米目前用户规模达到7600万,平台月活访问用户超过3000万,日新增简历量近30万,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成长为灵活用工的领军者。而在2018年,斗米也先后将年度最佳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平台、斗米入选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百强、最受用户欢迎APP等奖项收入囊中。

未来,作为灵活用工领域的领头羊,斗米将继续站在灵活用工前沿,以前瞻性的创新能力和生态思维,打造诚信、高效、专业的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企业和就业者提供价值链上更多的延伸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