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6 ChinaJoy今日开幕 PP助手豌豆荚首度联手获高人气

 2016-07-28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受瞩目的2016 China Joy今日于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ChinaJoy将迎来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企业参展。其中,阿里巴巴旗下应用商店PP助手与豌豆荚首次联合登台亮相,备受外界关注。

共推“开发者专属福利” 大受追捧

一进入展馆的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一眼便能看到一艘气派的大船位于显眼位置。这艘别具一格的“大数据分发号”,便是此次ChinaJoy中PP助手与豌豆荚的展区。

对于首次联合参展,PP助手与豌豆荚都献上了满满的诚意,一同为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带来“2016年ChinaJoy开发者专属福利计划”:PP助手为开发者们提供包括了云托管代金券、iOS推广返利、产品免费推广服务、通讯服务礼券和品牌服务等在内的福利大礼包;而豌豆荚则契合了本届盛典的“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主题,面向联运游戏合作伙伴推出“深度扶持计划”,提供预热预约支持、线上流量、vip用户支持、单点接入中长尾分发整合服务等四大模块的服务。现场可看到,许多开发者对福利计划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身边聚集了不少人进行询问,甚至不乏外国开发者的身影。

有开发者表示,进驻PP助手平台,便有机会获得阿里大于通讯服务代金券、3万元阿里云服务代金券、返利、免费推广位和媒体采访报道等等……这些对于提高自身竞争力来说十分必要。也有不少游戏开发者认为,豌豆荚的扶持计划能帮助自身提高游戏曝光量,增加强势的流量入口,留住用户。现场除了专属福利计划外,PP助手与豌豆荚还为到访者们准备了不少精美的礼品,只需完成趣味互动即可获得憨态可掬的周边,吸引了不少人参与。

第二季度豌豆荚、PP助手双双表现出众

今年7月,阿里巴巴宣布收购最大的第三方独立移动分发平台豌豆荚,开启“PP助手+豌豆荚”的双核心协同模式。至此,移动应用分发市场的BAT3四强格局正式形成。日前,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数据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Q2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产品市场研究报告》,报告中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阿里系表现十分亮眼:豌豆荚与PP助手无论是在用户平均单次运行时长、人均日运行时长都表现突出,显示出其用户的高粘性。而在用户满意度方面,豌豆荚更是以70.5%的用户满意度位居第一。

作为BAT3中最晚涉足移动分发领域的阿里巴巴,在短短两年中取得如此亮眼成绩实属不易。PP助手于2015年并入阿里系,通过接入阿里巴巴大数据库,打通阿里移动信息矩阵,PP助手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而可以预见的是,豌豆荚并入阿里体系后,也将从阿里自身的优势资源中汲取养分,茁壮成长。今日起至31日,PP助手与豌豆荚将继续为开发者们送上专属福利和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开发者们如有兴趣,不妨到ChinaJoy 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了解最新的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