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 有利网 抓钱猫 开鑫贷重视投资人利益

 2016-08-05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将与中国优步(Uber)合并,合并后,Uber将取得新公司20%的股权。新公司估值达350亿美元。滴滴与优步中国的合并传闻由来已久,而早在7月22日,就有接近此事的市场人士向媒体透露,滴滴可能已经在考虑与Uber中国合并的计划。

7月28日,国务院明确网约车合法地位,为滴滴与优步等进一步扩张业务铺平道路。有行业研究人士表示,现在资本市场其实已经明确发出信息,不希望两家公司再继续争斗,而从滴滴自身经营的角度而言,亦无必要持续进行资金消耗。“Uber也是如此,”一位美国机构投资人向媒体分析:“我们想问,Uber中国还有钱吗?他们的烧钱行为同样不可持续,与滴滴合并最符合投资人的利益。”

同样,不仅是在网约车市场,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烧钱推广的行为不可持续,消耗资源、浪费资本不是健康发展的初衷。只有提升自身产品体验和客户服务才会更加符合投资人的利益需求,比如行业中一直坚持稳健发展的理财平台有利网、抓钱猫、开鑫贷平台。

有利网——发展稳健的P2P理财平台

有利网平台成立于2013年,定位是P2P网贷理财。平台先后获得了软银中国、晨兴资本、高瓴资本三家机构投资,资本实力较强。主要采取与小贷公司合作的创新模式,平台项目的主要来源于合作机构,并且风险也是由合作机构承担。在安全保障方面,其与全国领先的小额贷款公司合作,项目来源和风险均由合作机构承担,同时还会在收到借款项目后对项目进行二次审核,进一步降低风险。

除此之外,有利网还合作阳光财险等机构为用户资金提供全流程保护,同时还有风险备用金提供安全保障。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在7%-11%之间,项目期限略长大多在1-3年间,比较适合长期定投的投资者。

抓钱猫——主打银行票据理财的专业平台

抓钱猫(www.zhuaqianmao.com)是2014年上线的一款主打银行票据理财的移动理财平台,主要以银行未到期的承兑汇票作为投资产品,到期本金和利息由开票银行无条件兑付,抓钱猫的理财产品从源头上就保障了投资安全。今年5月23日,抓钱猫平台顺利完成3300万元A轮融资,未来将加大资产多元化以及风控投入,保障用户交易安全。

抓钱猫主要有“月光宝”和“安盈宝”两种理财产品,15-180天投资周期非常灵活,满足不同收益需求的投资人。抓钱猫产品年化收益在5%-10%之间,收益稳健,新人首次投资专享10%年化高收益。

抓钱猫平台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运营原则。在交易安全方面,客户资金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并有中国人保保障资金账户安全;在票据安全方面,抓钱猫实行专业人士验票+托管银行验票的双重保护模式,最大程度防控假票。抓钱猫实行资金同卡进出模式,产品到期后本金和利息自动返还至购买时所使用的银行卡,无需手动提现,保证账户资金出入安全,同时实现便捷理财。

开鑫贷——拥有国资委背景网贷平台

平台是由江苏省金融办和国开金融共同建立的,有了国资委的背景,开鑫贷自然能够得到不少投资人的信赖。开鑫贷平台的高管均具有金融和互联网背景,发展到目前,平台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拥有众多的投资用户。

另外,开鑫贷引入了优质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目前平台规定最高单笔借款额为900万,借款挂牌利率不得超过11%,保证项目相对安全。平台的预期平均年化收益率在8.6%,在业内处于中等水平,也是受到对借款项目的利率限制的影响,但在网贷利率普遍下降的当下,开鑫贷的年化收益还是比较稳健的。对于投资人来说,或许收获并不是那么大,但是可以图个安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