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速运与贝贝网达成战略合作,强化物流体验

 2016-08-12 10: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1日,顺丰速运与贝贝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贝贝网正式成为Powered by SF(PBS)顺丰服务保障授权合作伙伴,同时顺丰速运也将为贝贝网用户提供更专业可靠的物流服务。这是贝贝网继与申通、天天达成战略合作后,在用户物流体验上做出的又一次升级。

据了解,顺丰速运是目前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其自有服务网络具有服务标准统一、服务质量稳定、安全性能高等显著优点,当日达、次日达等服务满足了消费者对物流“快”的需求。Powered by SF(PBS)顺丰服务保障是顺丰专为电商商家提供的官方物流服务保障,确保商家物流服务达到顺丰品质。其遍布全国的仓配物流体系,可以为贝贝网提供强有力的硬件能力支撑,辅助解决平台与消费者之间高效灵活的物流链接难题。

贝贝网是目前中国母婴电商领域的代表,在用户数、GMV、发展速度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贝贝网一直注重用户体验的提升,此前已经与各大品牌商、物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确保产品品质和购物体验。“专业可信赖”是贝贝网的品牌价值观,在物流服务方面贝贝网同样秉持这一理念。此前,贝贝网就对发货速度作出承诺的“慢必赔”服务受到用户青睐,这次有了顺丰速运的助力,自然如虎添翼。

据悉,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顺丰将继续帮助贝贝网优化物流服务,助力贝贝网营销渠道和物流服务水平的升级。今后,贝贝网将以顺丰速运为试点,通过顺丰的口碑撬动贝贝平台目前的物流格局。通过贝贝平台与顺丰速递总部的合作,从而加强订单物流的管控权,提升物流速度和体验。据贝贝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贝贝网还将针对VIP客户提供升级的顺丰寄递服务,在时效和服务体验上更有保障。

此外,贝贝网还在此前与百世汇通达成了战略合作。百世汇通是一家在国内率先运用信息化手段探索快递行业转型升级之路的大型民营快递公司,对快递的派送流程实行条码扫描和运单核对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精准的速递服务。至此,贝贝网已经先后与申通、天天、顺丰、百世汇通等几大主流物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此前更是联合四通一达、天天快递、中国邮政、EMS在内的八家物流公司,对平台物流环节进行优化,解决物流痛点。今后在贝贝网购物下单,用户将体验到更优质顺畅的物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